最新新闻:

妈妈在怀孕期间接受过化疗的妈妈分娩给健康的婴儿

时间:2021-01-21 16:01:12来源:

加利福尼亚兰卡库蒙加牧场(Rancho Cucamonga)的杰德·戴维斯(Jade Devis)怀孕仅几周后,就被诊断出患有罕见的癌症。医生最初告诉她,这意味着如果她的婴儿接受治疗以抗癌,她的孩子就会死亡。

36岁的戴维斯(Devis)在洛马琳达大学健康网站(Loma Linda University Health)的一份声明中说:“直到被告知我不应该继续怀孕,我才对怀孕有什么感觉。“那是我内心浮现的东西–我想保留我的孩子,因为我不允许陌生人告诉我我孩子的命运。”

有关:“我怀孕时做了乳房切除术。”

单亲妈妈解释说,她在三月份感到乳房硬块时首先知道有什么不对劲。放射科医生认为该肿块可能是由怀孕引起的,而戴维斯则相信她的直觉,并对肿块进行了活检。

那时,医生回来后带来了可怕的诊断:她患有2期三阴性乳腺癌。

“如果我不理会它,我会死的,”戴维斯告诉洛马琳达大学。

“在医生刚刚拿出图表并告诉我他们发现了乳腺癌之前,[怀孕]很有趣,”她补充说。“医生的话是我的婴儿还太小,无法保存,这对我来说是生是死。”

根据美国国家乳腺癌基金会的说法,三阴性乳腺癌意味着该肿瘤缺乏刺激肿瘤生长的三种受体,例如雌激素,孕激素和HER-2 / neu基因。

由于这三种受体均不存在,因此依靠靶向它们以控制癌症的疗法将行不通。这使得三阴性乳腺癌比其他形式的疾病更具侵略性,因为它更难治疗。

该基金会说,尽管如此,在这种情况下化学疗法仍然是可行的选择。

有关:ICYMI:妈妈照顾婴儿的乳腺癌的美丽照片

他的心脏在跳动。我能感觉到他在里面。他在战斗,所以我也必须战斗。她补充道。

经过多轮输液治疗后,戴维斯于2019年7月生下了她的儿子布拉德利(Bradley)。她的最新扫描没有显示癌症已转移的迹象。

“洛马琳达大学癌症中心团队给了我的不仅仅是儿子,”戴维斯说。“他们振奋了我的精神,使我的灵魂焕发了青春。”

她继续说:“我的男婴是我的奇迹孩子。”“记得我的怀孕有一种特别的恐惧感,这是超现实的。当我看着儿子时,我是有福的,我不能要求更多。”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