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lo ?? 塞维尼怀孕了!45岁的女演员,期待与男友Sinisa Mackovic的第一个孩子

时间:2021-01-21 16:01:12来源:

ChloëSevigny期待她的第一个孩子!

这位45岁的女演员已怀孕,这位明星的代表向人确认。

周一,奥斯卡提名人和她的男友辛妮莎·麦科维奇(Sinisa Mackovic)在纽约市的一次散步中被发现,麦科维奇在一次亲吻前拥抱了她的孩子,彼此微笑。

Sevigny怀孕的消息最早由TMZ报道。

有关:米歇尔·威廉姆斯订婚,并期待婴儿第二

在2018年9月接受Who Who Wear采访时,Sevigny暗示了她想要一个女儿的愿望,即使只是将她最喜欢的衣服传给mini-me。这些感伤的作品之一包括她和妈妈在学校舞会上穿着的舞会礼服。

“我在高中时曾一遍又一遍地穿衣服。我的收藏数量庞大且详尽无遗,有点尴尬。”塞维尼当时说道。“只是我拿着的所有衣服,想一想我穿着它们时发生了什么。那种感觉记忆。”

她继续说:“我仍然有我在电影《孩子们》中穿的衬衫。我有为Gummo制作的兔子耳朵。我从不同的角色,拍摄的照片和事件中搜集到各种奇怪的文章。我的奥斯卡礼服。这让人很难堪。我最好早点生一个女儿,否则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塞维尼(Sevigny)在2016年6月接受W杂志采访时说,当时的决定是没有孩子,这是她长得年轻的原因。

“我认为还没有孩子。因为我认为婴儿的磨损和对您身体的压力是人们说“为什么您看起来还这么年轻?”的部分原因。当时美国恐怖故事明星说。“我真的认为不幸的是,这会使妇女年龄增长,特别是当他们有30多岁而不是20多岁的孩子时。所以我认为,首先是遗传学。”

碰巧的是,塞维尼的怀孕与男主角Topher Grace的怀孕时间相吻合。本月早些时候透露,现年41岁的格蕾丝(Grace)期望与妻子艾希莉·欣肖(Ashley Hinshaw)生育第二个孩子。

“她是个很酷的保姆,” 70年代秀的演员此前对塞维尼(Sevigny)透露。“我对她如此迷恋。”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本杰明·范霍斯和林赛·金布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