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亲王(Harry Prince)分享阿奇的新照片,祝查尔斯王子生日快乐

时间:2021-01-21 17:01:16来源:

生日快乐“爷爷!”小阿尔奇正在分享他对查尔斯王子的生日祝福,而骄傲的父母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则在小皇室的洗礼仪式上发布了一张新肖像。

以前看不见的照片发布在他们的@SussexRoyal Instagram页面上,显示祖父查尔斯(Charles)周四71岁,在7月在温莎城堡举行的典礼后欣赏他的最新孙子。

“祝威尔士亲王殿下生日快乐–先生,爷爷,爷爷!”夫妻俩写道,添加了蛋糕表情符号。这张照片是由苏塞克斯的婚礼摄影师克里斯·阿勒顿(Chris Allerton)公爵和公爵夫人拍摄的。

有关:戴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被召回分娩的压力—说查尔斯王子(Charles Wished)哈里是个女孩

哈里的兄弟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还通过社交媒体向这位未来的国王致敬,并附上了查尔斯·路易王子的照片。“祝威尔士亲王生日快乐!”他们写。

去年,摄影师克里斯·杰克逊(Chris Jackson)为威廉·凯特(William),凯特(Kate),他们的三个孩子以及哈里和梅根(Harry and Meghan)加入了查尔斯和他的妻子卡米拉(Camwall),康沃尔公爵夫人(Duchess of Cornwall)拍摄了纪念他70岁生日的肖像。

59岁的王室兄弟安德鲁(Andrew)还向生日致敬,在他发给哥哥的祝福时,张贴了另一张自己的婴儿照片。图为安德鲁出生后不久就被他关押。

有关: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为阿奇(Archie)透露了她可爱的绰号-并开玩笑说“他喜欢调情!”

但是对于王室的官方社交媒体帐户来说,这是最近(也是苏格兰)为查尔斯在苏格兰的传统苏格兰短裙拍摄的照片。

查尔斯(Charles)在印度度过生日,当时他正在皇家巡回演出。当天早些时候,孟买的小学生为他送上了花环和蛋糕。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