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从化疗中掉头发让她4岁的女孩给她理发:她是我最喜欢和最恐怖的发型师

时间:2021-01-21 16:01:15来源:

如果您的小孩子有一定的独立性,那么您知道他们想在您能想到的任何情况下负责。犹他州一位名叫埃米莉·奥顿(Emilie Orton)的母亲最近展示了父母如何在面对人类最大挑战之一的同时,能够支持孩子的好奇心:与癌症作斗争。

去年夏天,当Orton被诊断出患有2期卵巢癌,并且她即将开始化疗时,她的肿瘤学家告诉她,这种经历也会影响她的三个孩子。“在我开始化疗之前,我的医生说,‘请记住,这对您的孩子也很情绪化。您不是唯一一个经历过的人,” 32岁的今天告诉《今日父母》。“他建议我找到一种让他们参与的方式。”

随着头发开始脱落,Orton决定让她4岁的女儿Norah帮助她解决这种情况。“诺拉真是太喜欢头发了。她会注意到诸如某人闪闪发光的眼影之类的细节。”“她没有从我这里得到它。”

在一个迅速在Instagram和YouTube上传播开来的视频中,这位骄傲的妈妈记录了从女儿那里理发的经历。“在我开始因化学疗法失去头发后,我告诉Shug她可以随意剪头发,” Orton在帖子旁写道。“而且她在天堂,做了出色的4岁工作。我有过的最喜欢,最恐怖的发型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