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很快就能在Build-a-Bear Workshop中将自己的婴儿Yoda带回家

时间:2021-01-21 17:01:10来源:

婴儿尤达(Yoda)即将抵达Build-a-Bear。

这家玩具商店周二宣布,迪士尼+的曼达洛人(The Mandalorian)的填充版本的“孩子”(The Mandalorian)在网上被人们称为“婴儿尤达(baby Yoda)”,将在未来几周内出售。

据《商业内幕》报道,Build-a-Bear首席执行官Sharon Price John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ICR会议上透露了这款新玩具。

有关:您的孩子可以用这种必不可少的毛绒动物使独角兽栩栩如生

约翰说:“我很高兴分享我们将成为提供数字和互联网现象的首批公司之一,其趋势要高于所有总统候选人的总和。”参考新闻通讯的数据显示,这位心爱的绿色外星人“驾驶了将近两次与2020年民主党人相比,与新闻报道有关的社交媒体互动次数也要多得多。”

根据《商业内幕》的报道,约翰说:“我们现在将拥有The Child,也称为Baby Yoda,”他补充说,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商店中上市。

自婴儿尤达(Yoda)在《曼达洛人》(The Mandalorian)的第一集中首次亮相以来,它就源源不断出现模因和网络聊天。

Build-a-Bear并不是第一家利用这种生物的知名度的公司,尽管John确实说Build-a-Bear“几乎从第一集就开始了这一过程。”

Funko Pop!上个月宣布,将在2020年5月推出基于《儿童》的小雕像,还有其他几种娃娃的解释可供购买。

星球大战衍生产品系列的粉丝也可以在亚马逊上找到Mando Funko Pops。

曼达洛人的表演者兼执行制片人乔恩·法夫洛(Jon Favreau)在12月(与第一季结局的同一天)宣布,粉丝们可以期待第二季在今年秋天首演。

Favreau在推特上写道:“#TheMandalorian的第2季将于2020年秋季推出”,以及Gamorrean(最初出现在《星球大战》中)的照片:守卫贾巴(Jabba)宫殿的绝地归来,似乎暗示一个人将出现在新剧集中。

曼达洛人现在正在迪士尼+上流式传输。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