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气候变化可能与早产有关吗?

时间:2021-01-21 16:01:20来源:

最近发表在《自然气候变化》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揭示了温度对妊娠的影响令人震惊。研究人员检查了1969年至1988年的5600万例出生,并将该数据与出生地的气象数据进行了关联。他们发现,在汞超过华氏90度的日子里,交货量激增。

有趣的是,在热浪或“极端高温事件”发生后的两周内,婴儿的出生率有所下降,这表明婴儿的出生早于本应发生的时间。研究作者艾伦·巴雷卡(Alan Barreca)是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环境经济学副教授,他说:“先上升后下降,表明分娩正向转移或加速发展,最终使这些婴儿的妊娠损失多达两周。”告诉NBC新闻。“如果计算出平均值,则大约会损失六天的妊娠。”

怀孕的最后几个星期可以说是最糟糕的。准父母的视线接近终点,随着40周龄的临近,父母的期望与后期怀孕的身体需求相结合会带来残酷的经历。许多人认为,经过38周大关,一切都会平安无事-提早分娩没什么大不了的,这只是意味着他们会早日拥抱新婴儿。

有关:宝宝在38周的发育

但是那些日子很重要。即使被认为是足月妊娠的第38周左右出生的婴儿,也可能难以适应呼吸,而不是从子宫中获得氧气,而将更多的时间花在新生儿重症监护上。

这项研究揭露了气候变化对父母带孩子进行充分妊娠的真正危险。美国妇产科学院(ACOG)将气候变化描述为“紧急的女性健康问题”,乔治华盛顿大学医院妇产科医师Nathaniel DeNicola博士和ACOG的环境卫生专家解释说:“这是另一项研究,表明一个高水平的信息,那就是极端温度越来越多地与包括早产和低出生体重在内的产科结局有关。”

尽管目前尚不清楚高温与早产之间关系的确切机制,但研究人员认为脱水可能是其中的一部分。当一个人脱水时,催产素就会释放出来。催产素在分娩过程中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必须注意的是,该研究并没有发现仅是高温与早产之间的因果关系。

研究人员估计,每年约有25,000例与热相关的早产发生,导致大约15万个胎龄损失,根据当前的气候变化预测,最终可能会导致每年损失多达25万个胎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