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olderness家族的新视频呼唤过早装饰圣诞节的人们

时间:2021-01-21 17:01:07来源:

YouTube明星Holderness家族制作了令人难忘的病毒视频,包括跳舞和模仿的歌词,并发布了新视频,并用大量的圣诞节装饰品庆祝秋天。该剪辑片名为“秋天”,使人感到有趣的是,在万圣节前夕,大量零售商店和消费者被吸引到堆积在金属丝,闪闪发光,闪闪发光的球和小精灵的嘉年华上。

贝尔·贝·德沃(Bell Biv DeVoe)在1990年的热门歌曲《毒药》中定调,父亲佩恩·霍尔德尼斯(Penn Holderness)感叹圣诞节已经过去了几个月,但到处都是冬青,欢乐的装饰品。他指出,“这里有一千棵塑料树,甚至连万圣节都没有。”然后发现一些令人不安的装饰物,并指出:“这个心理精灵会给我做噩梦,我想我会把它扔掉。”一个重复的主题:“如此多的baaaalls……这让我不由自主,” Holderness船员的爸爸熊哀叹道。

引人入胜的模仿必将使老式的新千斤顶曲调卡在您的脑海中。金·霍德尼斯(Kim Holderness)在视频中所描绘的过分渴望圣诞迷的场景也很恰当,金霍德尼斯(Kim Holderness)用购物车破坏了病态的举动。

剪辑中没有的是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家族的两个孩子Lola和Penn Jr.,他们可能在拍摄视频时正在上学。这个家庭最近的病毒感是对“再见,再见,再见”的演绎,庆祝孩子们回到课堂。

有关:Holderness家族的“再见,再见,再见”模仿秀庆祝返校季

自10月16日发布以来,该视频已获得超过23000的观看次数以及YouTube关注者的大量评论。一位评论员写道:“几天前,我去了Hobby Lobby,把所有令人毛骨悚然的精灵藏起来了。”另一位分享者说:“那太完美了。从12月26日开始,我的家人一年四季都在逗我问Alexa,直到圣诞节还有几天。”一个人明确表示:“直到感恩节之后,才允许装饰或购买圣诞节装饰品。”

如果您只想在万圣节前进行装饰,那么您并不孤单。总部位于乔治亚州Alpharetta的Christmas Lights Etc.于2015年对全国2562名居民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

10%在11月之前进行装饰16%在11月上旬进行装饰17%在11月中旬进行装饰19%在感恩节这一周进行装饰25%在感恩节之后的周末进行装饰10%在12月的第一周进行装饰3%在12月的第二周进行装饰

Holderness的最新视频绝对是在提醒您,无论您是要跌倒还是在假期进入正轨,每个人都可以达成共识:我们已经正式进入一年中值得庆祝的时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