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拉里亚·鲍德温(Hilaria Baldwin)在4月份先前怀孕后,在四个月内遭受了第二次流产

时间:2021-01-21 19:01:10来源:

希拉里亚·鲍德温(Hilaria Baldwin)不幸遭受了另一次流产。

在与医生一起进行了为期20周的扫描后不久,四口之家的母亲在周一分享了令人心碎的消息,并承认当她当天早些时候去约会时,她并不期待悲伤的结果。

对于35岁的希拉里亚来说,损失尤其惨重,因为她上一次流产仅七个月前。

有关:当我不再期待时我没想到的

“我们很伤心,分享,今天我们了解到,我们的宝宝4个月时离开了人世。我们还希望您知道,即使我们现在还不行,但我们会的。”她与6岁的女儿卡门(Carmen)一起录制了自己的视频。

在剪辑中,眼泪汪汪的希拉里亚(Hilaria)向卡门(Carmen)解释说,她不知道下一个婴儿要到多长时间,并保证她将“努力”使一天的小兄弟姐妹发生。

“我们为我们的4个健康的婴儿感到非常幸运-我们将永远不会忘记这一点。我告诉卡门,拿走了这个,所以我可以寄给亚历克。她继续说道:“她的丈夫Alec Baldwin和其他孩子,分别是17个月的儿子Romeo Alejandro David,3岁的LeonardoÁngelCharles和4岁的Rafael Thomas,在字幕中继续说道。 。

她继续说道:“我告诉她毕竟不会再有这个婴儿了……但是我们会非常努力地再给她一个小妹妹。”“我现在真的被毁了……当我今天进行扫描时,我没有想到这一点。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仍然很震惊,还不太清楚。请不要狗仔队……这就是我所要的。”

夫妻俩于9月宣布希拉里亚最近怀孕。

希拉里亚(Hilaria)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上也公开了这场悲剧,并暗示她明天将进行扩张和刮宫手术。

“今天没有按计划进行。我很伤心。”她在一张严肃的照片中写道,她holding着肚子。“今晚是我和她在一起的最后一晚……真是一种奇怪的经历。”

在了解这起灾难性新闻之前,希拉里亚在自己的Instagram故事中表达了对该任命的担忧。

她的其中一则帖子中有一位歌迷的评论,她对她说:“不要害怕让你失去与这个婴儿的联系。”作为回应,希拉里亚说她赞赏并与他们的话相关,并写道:“我确实认为我们需要在场,以表达我们的悲伤和恐惧。”

在另一个快照中,Mom Brain播客共同主持人分享了一个镜像自拍照,并在其旁边写道:“忘了睡觉,以后再紧张扫描……”

希拉里亚(Hilaria)走向她的医生扫描时,还拍摄了另一个视频。

最近一次令人心碎的经历是61岁的希拉里亚(Hilaria)和亚历克(Alec)艰难的一年,他们一直在努力寻找第五个孩子。

希拉里亚(Hilaria)在4月才揭露她“很可能会流产”,仅一周之后,她证实,在未出生的婴儿在扫描时没有心跳迹象后,她就失去了婴儿。

有关:希拉里亚·鲍德温(Hilaria Baldwin)谈到可能发生流产的问题:“很确定这不会坚持下去”

当时,希拉里亚说,她选择说出自己的损失,以期鼓励人们继续谈论许多人经常面对的观念斗争。

“我一直向自己保证,如果我要再次怀孕,我会尽早与你们分享新闻,即使那意味着遭受公共损失。她一直对我的家人,健身,怀孕等问题一直保持开放态度,...我不想因为自己不像其他人那么乐观而光彩夺目。

希拉里亚补充说:“我认为展示真相很重要,因为我的工作是通过坦诚相待来帮助人们。此外,我对此经验并不感到羞耻或尴尬。我想成为规范化流产并消除其耻辱感的努力的一部分。”

损失惨重之后,希拉里亚(Hilaria)信守诺言,并于9月宣布,她和亚历克(Alec)再次怀有另一个孩子,确认婴儿将在几周后成为女孩。

尽管希拉里亚(Hilaria)对自己的怀孕经历和最近的怀孕持开放态度,但仍然受到粉丝的强烈反对,他们质疑为什么她这么早就分享新闻。

四个孩子的母亲很快就捍卫了自己的决定,并通过部分回答“我出来并说出正在发生的事情使消息传出…………”来解释自己选择的理由。然后,他们继续下一个故事。这是我在过去十年中学到的东西……这是我在社交媒体上如此活跃的原因之一。这则新闻可以从我的页面上免费获取图像,而无需支付狗仔队来跟随我。

几周后,她进一步向人们介绍了为什么她不得不早日谈论自己的怀孕原因。

她谈到最近的怀孕时说:“解放的一件事是我告诉人们我的头三个月。”“当您感觉不舒服时,必须将所有事情的秘密保密,这让我感到非常压力,这就像每个人都在告诉您不要说什么。”

“然后我意识到,在有很多孩子并在春季流产之后,这是我第六次怀孕。对于我来说,有了这些,就没有理由安静了-绝对没有理由,”她继续说道。“如果我失去了孩子,那么我就不必为此感到羞耻。我可以对此保持开放。”

有关:为什么谈论流产很重要

希拉里亚回忆说:“我是在流产的时候宣布流产,而不是在以后。”“因此,我已经准备好将其作为做通常不公开做的事情的准备。这次,这是一个机会,‘嘿,我可以宣布一些事情,但这是个好消息。’“

她补充说:“显然不能保证-您不知道。”“我还没有快到上学期,但是一切看起来都非常好,我将对此持乐观态度。我并不迷信,我会变得乐观。每个人对此都非常乐观。我认为人们喜欢婴儿。”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