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比利·波特(Billy Porter)将在最新的真人版灰姑娘电影中扮演仙女教母:'我准备好了'

时间:2021-01-21 17:01:20来源:

Billy Porter准备将“ Bibbidi-Bobbidi-Boo”带到大银幕!

这位50岁的艾美奖得主Pose演员周六在第20届纽约人电影节的一次小组讨论中确认,他将在即将上映的真人版《灰姑娘》电影中扮演仙女教母。

人们在四月份证实,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将扮演经典公主的角色,由Blockers导演和Pitch Perfect作家凯·坎农(Kay Cannon)主持,并基于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的想法。

有关:在“小美人鱼”现场直播的第一眼中看到Auli'i Cravalho,女王拉蒂法等

截止日期上周五报道说,百老汇的资深人士(和《冰雪奇缘》的艾尔莎女王的声音)伊迪娜·门泽尔正在与演员一起进行谈判,扮演邪恶的继母伊芙琳。

尽管剧情细节尚未公布,但据说该故事是对经典童话的现代再现,其中一个孤儿成为公主。卡贝洛(Cabello)的古巴血统和墨西哥血统可能会在故事的现代方面发挥作用,《好莱坞报道》说,她也将参与电影的音乐创作。

波特-劳拉在百老汇的《变态靴子》中扮演劳拉(并因此赢得托尼奖)-最近成为历史,他成为首位公开提名的同性恋黑人,并在2019年艾美奖颁奖典礼中获得最佳男演员奖,是因为他在FX的《 Pose》中描绘了Pray Tell。

除了他的仙女教母角色之外,演员和歌手的下一步是什么?“我和蒂芙尼·哈迪什(Tiffany Haddish),罗斯·拜恩(Rose Byrne)和萨尔玛·海耶克(Salma Hayek)在一起,就像个老板一样。”“明年我将发行一张新专辑。我正在导演一集Pose。”

波特继续说道:“有一部我导演的剧本刚刚在波士顿首演,即将登陆纽约。”“我是吉普赛人,我唯一知道的方法是工作。我准备好了。我已经准备好了。

有关:19迪士尼电影行情钉住父母

在《姿势》中,波特扮演的角色Pray Tell是1980年代演出节目所围绕的纽约市直言不讳的主持人。该系列节目拥有电视历史上最大的跨性别演员和LGBTQ演员阵容。

波特上个月赢得艾美奖后在新闻室告诉记者,媒体的代表“具有同情心的力量”。

“我觉得只有身体上的代表才能创造变化。当我们有空时,我们就有能力创造同情心。通过我们讲故事的方式,”他说。“我认为自己是黑人,我知道自己是黑人,同性恋,外出,处于这个位置。”

演员补充说,他希望“各个年龄段的年轻人都可以看着我,知道他们可以。”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詹·朱诺(Jen Juneau)和孔奇塔(Conchita)玛格丽特·维乔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