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7个慈善机构,在假期中帮助有需要的父母

时间:2021-01-21 18:01:05来源:

在美国,约有43%的儿童生活在低收入家庭中。尽管其中许多家庭没有低于联邦贫困线,但统计数据表明,他们没有带回家足够的收入来满足家庭的许多基本需求。对于全年的低收入家庭而言,这可能是困难的,假期使这些困难变得十分明显。

诸如圣诞节儿童行动(Operation Christmas Child)和美国海军陆战队玩具总动员(Toys for Tots)这类倡议旨在确保每个孩子都有一份礼物可以打开,有时父母也需要一点额外的假期欢呼。这七个慈善机构旨在使假期快乐而灿烂,不仅为有需要的孩子,还为他们的父母。

1.救世军

假期的象征,整个12月中,您都可以找到救世军的志愿者在购物中心和超市外面敲响钟声并收集捐款。救世军除了为圣诞节期间的儿童提供礼物和衣服外,还组织各种计划,为假期的账单和水电费提供财务援助,并为低收入和服务水平低下的家庭提供送餐服务。每个人都应得到饱腹和温暖的家,救世军努力确保在整个假期和全年都发生这种情况。

2.Warrick Dunn假期的慈善之家

前NFL跑回Warrick Dunn超越了以往,回馈社区。他的慈善机构Warrick Dunn Charities通过其“假期之家”计划为单身父母提供家具,储备的餐具室,洗护用品和定金援助,因此每个人都可以为假期找到家。在NFL的第一个赛季结束后,邓恩(Dunn)创立了“假期之家”(Homes for the Holidays),以表彰他的母亲和她长期以来的购房梦想。22年后,该慈善机构已帮助170多个家庭实现了拥有房屋的梦想。

3.全圆首页

截至2019年9月,大约有70,000美军在海外部署-其中许多人在家中等待返回。Full Circle Home的目标是确保军事配偶从部署的亲人那里获得一点假期快乐。Full Circle Home便利了已部署的士兵向家中的亲人运送超过21.000件礼物和爱心笔记,Full Circle Home帮助“弥合了我们部队与支持他们之间的差距。他们的英雄在家。”

4.军事妈妈网

成立于2014年的Facebook团体是为了帮助军人家庭建立联系,Military Mama Network呈指数增长,现在拥有近20,000名会员。该团的度假活动“任务精灵”帮助为有需要的军人家庭提供度假必需品,例如圣诞大餐,礼物,装饰品和其他度假帮助。该组织每年还向成年男女发送数千张节日贺卡。

有关:教孩子关于慈善的9种方法

5.圣文森特德保罗学会

保罗圣文森特学会是天主教会内的一个志愿组织,致力于消除贫困。该组织在全国各地设有地区分支机构,在假期和全年中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支持。食品,汽油,医疗费用,租金和水电费只是圣文森特·德保罗为有需要的人提供的一些东西。该组织还赞助了一个名为“圣诞节在一起”的计划,该计划提供圣诞节餐和礼物。

6.支付被解雇的人

Pay Away The Layaway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非营利性组织,其任务是还清包括孩子们的礼物或必需品在内的余款。该团队在假期和返校季期间在美国各地旅行,并通过偿还沃尔玛(Walmart),凯马特(Kmart)和伯灵顿(Burlington)等主要零售商的余款,使家庭感到惊讶。大约$ 200的余额是使用“ Layaway Angels”捐赠的资金偿还的。

有关:10个儿童慈善机构

7.领养单亲妈妈

在过去的两年中,宾夕法尼亚州的妈妈唐娜·尼尔森(Donna Nelson)一直将单身工作的妈妈添加到她的圣诞节购物清单中。尼尔森本人是一个单身母亲,当她自己的儿子问为什么圣诞老人没有在树下把任何礼物留给她时,纳尔逊(Nelson)受到启发,开始了“领养单身母亲”项目。纳尔逊在清单上为每个妈妈筹集了100美元-其中一半用于给妈妈在树下的礼物,另一半用于给妈妈的礼物卡,以花她认为合适的方式。

每个人都应该在这个假期里感到被爱,这些组织正在确保没有人错过一点假期欢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