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广告委员会分享了采用撕裂式纪录片风格PSA收养青少年的喜悦

时间:2021-01-21 18:01:03来源:

据AdoptUSKids称,在美国等待收养的儿童寄养系统中,大约有五分之一是青少年,该项目旨在确保寄养儿童和青少年获得安全,充满爱心的永久家庭。然而,该组织指出,被收养者收养的年长青年比那些没有寄养家庭而仍在养老服务中或已退休的同龄人更有可能读完高中,上大学并且在情感上更安全。

为了提高对这一关键信息的认识,AdoptUSKids与The Ad Council和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合作开展了第15届年度Foster Care收养运动,旨在帮助全国各地的青少年找到永久的家园。该计划的新PSA于11月“全国收养月”之前启动,令人深感不安。

这些视频以docu风格的专题照拍摄,收录了收养家庭的真实故事,并突出了收养青少年的衷心情感影响。

有关:领养家庭:养育父母的真实故事

迄今为止,该活动已为30,000名儿童收养负责,已有33,000多个家庭通过AdoptUSKids进行收养。满怀希望的是,这些功能强大的广告将有助于增加这些数字并将青少年带回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