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肖恩·洛(Sean Lowe)开玩笑关于在唇上亲吻儿子(17个月):“让我知道何时”它“变得怪异”

时间:2021-01-21 18:01:09来源:

肖恩·洛(Sean Lowe)对他如何表达对孩子的关怀充满幽默感。

这位前单身汉目前正在与妻子凯瑟琳•朱迪西•劳(Catherine Giudici Lowe)期待他的第三个孩子。他周三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甜蜜的照片,显示他给这对夫妻的17岁大儿子以赛亚·亨德里克斯(Isaiah Hendrix)亲嘴。

有关:一劳永逸:亲吻你的孩子在嘴唇上没什么错

35岁的Lowe没等他的任何追随者发表意见,似乎在开玩笑地引用了著名的父母因在嘴上亲吻孩子而主动提出的批评。

“当亲吻我的孩子在嘴唇上变得怪异时,你们会让我知道吗?谢谢。”他为快照添加了字幕。

这对夫妇首先宣布,他们希望在夏天生下第三个孩子,并向人们确认了这一消息。

有关:单身汉肖恩和凯瑟琳·劳谈婴儿昵称和家庭旅行

33岁的Giudici Lowe说:“这真是令人惊讶,我凝视着墙壁长达24小时。”“以赛亚发现后才11个月大。想起来有点不知所措,但我们想要一个大家庭。这只是应该发生的方式。所以我们很兴奋。”

这位第三次准妈妈继续与人们分享,他们的大孩子3岁的塞缪尔·托马斯(Samuel Thomas)再也无法成为大哥哥了。

她说:“他非常兴奋,亲吻婴儿晚安,为婴儿祈祷。”“他知道发生了什么。他想见孩子-他想低头看我的衬衫去见孩子!”

朱迪奇·洛(Giudici Lowe)还告诉人们,生完两个男孩后,她希望途中的婴儿会是一个女孩。

“我一直想为一个女孩而努力,这让我的脑袋震撼了,”她谈到自己和劳恩得知他们再次期待的那一刻。“那进了窗外!我想,‘天哪,我可能会有第三个男孩!’而且直到它诞生时我们才发现。我们每次都做到这一点。”

有关:单身汉的凯瑟琳·劳(Catherine Lowe)想要一个大家庭,以及她如何使每个孩子都感到特别

“我绝对为一个女孩祈祷。我试图考虑女孩的想法,”朱迪奇·洛(Giudici Lowe)补充说,并澄清说,尽管她偏爱婴儿的性别,但并不是最重要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想找出原因。无论如何,我都会爱上这个婴儿。”她解释道。“我会发现我遇见它并爱那个孩子的时候。”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