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级保姆回来了!在终生系列独家预告片中观看乔·弗罗斯特的回归

时间:2021-01-21 19:01:03来源:

每个人都喜欢的保姆又回来了。

职业保姆乔·弗罗斯特(Jo Frost)着手解决全美家庭育儿问题之后的热门剧集 Supernanny,将重制20集有关Lifetime的全新剧集-并且PEOPLE拥有独家预告片。

挂车采用了Taken主题,因为48岁的Frost坐在黑色SUV的后座上接到不祥的电话。在被告知“这个问题已经由他自己掌握了”之后,她留下了一条消息,灵感来自利亚姆·尼森在惊悚片中的演讲。

有关:Nanny Jo Frost应对当今最大的育儿挑战

英国电视名人说:“我在这里是因为我有一套特定的技能。”“我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都完善的技能。”

然后,拖车在Frost的画外音和她到家之间来回切换。进入后,她发现住所被毁-没有人被发现。

她在电话上说:“如果您现在听我的话,整个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当拖车切入房屋时,她遇到了躺在沙发上的某人。

“但是,如果您不这样做,我会解决的。”她告诉这位身为年轻女孩的人。

“祝你好运,”年轻人回答,narrow起眼睛。

随着演出的回归还不到两个月,弗罗斯特告诉人们她已经准备好回到旅途中。

她说:“我期待着整个美国的家庭能够接受有关他们的家庭挑战的父母教育,因为这个国家/政府缺少为社会迫切需要的资源,员工和资金,”

她补充说:“美国已经发生了变化,正在遭受伤害,家庭正在苦苦挣扎,家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缺乏信心。”“节目的风格,家庭问题也涉及范围更广,涵盖了许多不同的全球问题……互联网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

弗罗斯特(Frost)说,她在拍摄时遇到的影迷得到了积极的回应。

她说:“有一大批年轻的孩子们正在社交媒体上与家人一起观看我的节目,当我在全国旅行时,这些孩子对我表示感谢。”“这对我来说非常感人,总是让我流泪。”

美国版本的原始《 Supernanny》在ABC,Style Network和UP TV上播放了七个赛季,直到2011年。它还在英国播出了五个赛季,直到2008年为止。

Supernanny将于1月1日晚上10点首映。一生中的ET。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