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由于潜在的大肠杆菌污染,全国范围内两次召回面粉

时间:2021-01-21 19:01:21来源:

霍奇森磨坊(Hodgson Mill)和美国联合自然食品公司(United Natural Foods)周三发出了自愿召回的五磅重袋装通用面粉产品。此次召回是在FDA进行了随机常规样品测试后,在这两种产品中均发现了大肠杆菌后发布的。

大肠杆菌是一种可以在食物,环境和我们的肠道中发现的细菌。这种细菌的大多数类型是无害的,但是某些菌株会引起腹泻,尿路感染,肺炎等。症状可持续长达一周,但对于儿童,老人和免疫系统较弱的人而言,症状可能会加剧。

有关:召回近100,000磅的色拉因大肠杆菌风险

下列产品正在全国范围内召回:

未漂白的全功能白小麦粉(5磅),“最佳截止日期”为10-01-2020和10-02-2020,批号为001042和005517未经漂白的WildHarvest®有机全能小麦粉(5) -lb。),其日期为10/8/20,且使用UPC代码的日期:711535509158

鼓励两种产品的消费者立即将其丢弃,购买了特定品种的霍奇森磨粉的消费者可以将其退回购买地点,以获得全额退款。此外,提醒消费者与生面团产品或面粉接触后要彻底洗净手,工作表面和器具,并且切勿食用生面团或面糊,因为大肠杆菌会被热量杀死。

迄今尚无因食用这两种产品引起的相关疾病的报道,但食用该产品的人应联系其医疗保健专业人员。任何对Hodgson Mill召回有进一步疑问的人都可以在上午9点至下午3点之间致电1-888-417-9343。美国东部标准时间周一至周五,而那些对联合天然食品召回有疑问的人可以在上午8点至晚上8点之间致电855-423-2630。 CST每周7天。

本文最初出现在EatingWell.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