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Pinterest时代,家庭食谱卡成为无价的传家宝

时间:2021-01-21 19:01:17来源:

“它不在Ps之下。”当我拇指翻过一个装满按字母顺序排列的便壶和泛黄的便签纸的小金属盒时,我喊着跳动的洗碗机的声音。

“试着用F做个软糖,”祖母喊道。

它也不在那里。它也不在B中(用于黄油,以防万一),也不在珍贵的As中,这实际上是最煮熟的食谱的地方。

我站在祖父母的厨房里,寻找祖父的花生酱软糖食谱。我的祖父是个比他大得多的人,他因在北阿拉巴马州小家乡的医生办公室和发廊中的忽悠而出名,三个月前就去世了。他是最后一个使用软糖食谱卡片的人-没人敢这样做-因此他是知道自己秘密归档策略的人。

“找到了。”我喊道。“那是在Ds中。”

“哦,甜点。这是有道理的,”我的祖母说。

这毫无意义,至少没有意义。

但是我站在这里,拿着一张边缘破旧的食谱卡片,它们的磨损显示出使用的痕迹。褪色的食谱,证明了我的木瓜制作此食谱的次数。几年前,他划出“ Oleo”字样并写了黄油。香草茶匙旁边的第二个剧本显然曾经是一个。

现在,食谱卡是我的,它是我所能获得的任何其他东西的宝藏。它保存了他的回忆,假期,他试图教我如何制作这个心爱食谱的时代。食谱卡是礼物。

食谱卡作为家庭传家宝

在数字食谱和无穷无尽的食谱“盒子”时代,家庭正在失去为他们的一生提供食物的食谱和食物的实质性纪念品。微波炉上方橱柜里的金属盒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代替他们的是每种美食,渴望和好奇心的Pinterest董事会。

这使得食谱卡家族确实设法找到并保留了所有更有价值的东西。

这也使保存和保存这些配方卡成为了大生意。

的确,华尔街日报报道,可以专业数字化和组织家庭电影和照片的EverPresent公司在过去一年中从食谱相册中获得的收入从1%增长到20%至30%。

EverPresent可以扫描那些古老的卡,污迹及所有内容,并将其保存在印刷的纪念品簿中。他们也可以打印您需要的数量,这意味着没有家人需要为珍惜的食谱卡而战。

Minted可以将食谱卡转换成箔纸印刷品,扫描每一英寸的文字,然后将其打印在一个框架中。可以将厨师的名字添加到纪念品中。

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争相寻找保存这些卡的方法,他们面临着一些严峻的现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