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贝拉双胞胎怀孕了!Brie和Nikki Bella宣布他们相隔不到两周

时间:2021-01-22 08:01:07来源:

总贝拉将要成为总妈妈:Brie和Nikki Bella宣布他们都已怀孕!在与《 People》的独家采访中,这对36岁的姐妹都透露了他们的期待。

“等等,双胞胎同时怀孕吗?”布里告诉出口。“人们会认为这是个笑话。我们俩都很震惊。人们会认为我们已经计划了,但是您不能真正计划怀孕!”

有关:同卵双胞胎(几乎)同时分娩

Nikki期待与未婚夫Artem Chigvintsev的第一个孩子(在几个星期前的1月初向她提出这个问题),而Brie计划与丈夫Daniel Bryan一起欢迎她的第二个孩子。布里(Brie)和丹尼尔(Daniel)还有一个2岁的女儿,叫伯德(Birdie)。

尼基说:“这真是令人惊讶。”“甚至连我都花了一个好星期来达成一致,‘噢,天哪,我怀孕了。’我还没准备好。”

双胞胎告诉《人民》,他们不仅在一起分享经验,而且两者的症状相同。

Brie解释道:“我们真是太恶心了,” Nikki补充道,“我感觉我每天都在宿醉,这很疯狂,因为我不出去参加派对。我没有增加平时的快乐时光。我一生中没有酒。就像宿醉一样。我认为最难受的部分就是每天都感到这种宿醉。”

这两姐妹最近在《健康》杂志的12月封面上登台亮相,在那里他们公开了他们之间的关系,包括布里的计划扩大了她的家庭。

她对健康说:“我们尝试了八个月,我无法怀孕。”“我很紧张,而且没有发生。有几次我来晚了,并确定我怀孕了。然后,我将经历一段时期并严重流血。我认为宇宙在告诉我一些事情,例如,现在不是再生一个孩子的好时机。”

这位摔跤明星说,虽然她不确定未来会怎样,但她希望再增加一点。

Brie当时说:“我们正在谈论它,并且认为将Birdie视为一个大姐姐真是太棒了。”

有关:布里·贝拉(Brie Bella)的完美搭档

至于Nikki,她承认虽然她一直以为自己有一天会成为妈妈,但她担心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PCOS)可能会影响她的生育能力。

她说:“我绝对希望有一天成为妈妈,但现在我不想要。”“我现在很不幸,当时我36岁,每个人都在提醒我,“你的蛋,你的蛋!”所以我要冷冻鸡蛋。我还发现我患有PCOS,它会杀死您的生育能力。我的脸上满是褐色斑点,粉刺,体重波动和掉发。我实际上才发现并感到震惊。您对其进行研究,无法治愈。我只是祈祷我还有一些肥沃的鸡蛋,我仍然可以当妈妈。所以,是的,我的确希望将来成为妈妈。我只是不确定要多久。

看起来比她想的要早得多。恭喜贝拉双胞胎-希望他们的孩子像他们的妈妈一样是坏蛋。

本文最初出现在Health.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