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专家认为,假期是比玩具更好的儿童节日礼物,专家建议:“让他们探索”

时间:2021-01-22 08:01:02来源:

如果您担心错过黑色星期五交易,并寻找昂贵玩具的替代品,那么有个好消息:给予孩子经验和纽带时间,而不是给他们的心灵(和思想)更好。

在最近发表在《社会与人际关系杂志》上的2017年研究中,研究人员对近500名18至93岁的女性进行了调查,要求她们回答以下问题:“……时,大多数人会感到被爱”-以及最受欢迎的答案与收到有形物品无关。

有关:9个给孩子的超赞体验礼物

该研究的作者之一—宾夕法尼亚州人类发展与家庭研究教授Zita Oravecz博士说:“我们的研究发现,积极的微动瞬间,例如亲切的单词,拥抱孩子或充满同情心,会让人们感到最受爱。”州立大学-告诉NPR。

心理作家奥利弗·詹姆斯(Oliver James)在2017年与英国媒体《电讯报》的对话中指出:“给两岁的孩子一个礼物,她会被吸引到盒子里来。”

“孩子和旅行都一样。詹姆斯建议:“我们应该让他们探索自己的方法,在周围的环境中寻找奇迹。”

英国儿童心理学家玛格特·桑德兰(Margot Sunderland)博士在2017年的《电讯报》(The Telegraph)文章中写道,除了可能增加长期幸福感外,假期还可以使孩子变得更聪明。

她说:“人们所知的是[休假]也可以促进儿童的大脑发育。”“这是因为在一个家庭中,您正在锻炼大脑边缘区域深处的两个遗传根深蒂固的系统,这些系统很容易在家里被'未经锻炼'。”

有关:家庭度假对孩子的幸福感有长远影响

桑德兰继续说:“这些是游戏系统和搜索系统(Panksepp 2016),”他解释说,每当您把孩子的脚埋在沙滩上,在游泳池躺椅上挠痒痒或将它们放在地板上时,都会使用大脑的游戏系统。骑在你的背上。每次您一起探索时,都会使用SEEKING系统:森林,海滩,乡村的瑰宝。

她说:“因此,当您带孩子去[度假]时,您正在支持他们的探索性冲动(SEEKING系统),这是维持生活良好的重要资源,以及他们的游戏能力(PLAY系统),““在成年后,这转化为具有与想法打交道的能力,例如,对于成功的企业家而言至关重要。”

詹姆斯告诉《电讯报》,值得注意的是,假期“从身体上使我们摆脱了我们压力很大的日常生活,每个人都致力于实现目标。在每个人都可以放松和一起嬉戏的时候。”

这种协作式游戏时间-缺乏独奏玩具和技术-是“至关重要的人类体验,对于儿童尤其如此,但对于成年人也是如此。没有它,生活将变得空虚而缺乏欢乐。

有关:需要休假吗?Instagram著名的遗愿清单家庭将赠送一生12次旅行

詹姆斯说:“孩子们对世界的看法与众不同。”“例如,通过消费:法国咖啡馆使用Orangina而不是Fanta的方式对孩子们很着迷,这种类似的细节在[休假]结束后将长期存在。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