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他们在这儿!鲍德·米勒和妻子摩根欢迎同卵双胞胎男孩

时间:2021-01-21 20:01:08来源:

这是Bode和Morgan Miller的男孩-两倍!

11月8日,星期五,运动员们迎来了双胞胎儿子。他们在星期二的“今日秀”电话中透露了这些照片,并分享了男孩们可爱的第一张照片。

“他们终于到了!他们让我们等待着,等待着,等待,使Morgan疯狂。” 42岁的骄傲的父亲在电话中告诉节目的共同主持人。“她把他们整学了。”

有关:Shawn Johnson East和丈夫Andrew East欢迎女儿:“你是我们的一切”

这位奥林匹克滑雪者补充说:“出生的故事实际上是我经历过的最疯狂的事情之一……实际上没有一个助产士准时到达。”“他们开始过来,到他们到达那里时,我和妈妈都抱着孩子。”

他指出:“很幸运,我妈妈是助产士,但她20多年没有接生,而且从未接生双胞胎。……我们都很放松,也很随意,但是我们当然没有资格去做那些无助的双胞胎送货上门!”

这些新人加入了这对夫妇的儿子,分别是13个月的Easton Vaughn Rek和4岁的Nash Skan,以及6岁的Bode的儿子Samuel Bode和11岁的女儿Neesyn Dacey。鲍德和摩根的女儿埃米尔琳·格里尔(Emeline Grier)在2018年6月19岁大的溺水事故中丧生。

米勒夫妇在八月的“今日秀”上透露了令人兴奋的怀孕新闻。

她说:“从我们开始恋爱以来,[博德]总是说,‘我要生在我生日那天的同卵双胞胎男孩。’”“这一次,当我们发现我怀孕时,我说,‘你认为这次是双胞胎吗?’他说‘不。’

这位专业的沙滩排球运动员解释说,她独自去看超声检查,这让她惊讶地发现自己期待的不是一个婴儿,而是两个婴儿。

她在配偶接受萨凡纳·格思里(Savannah Guthrie)的采访中补充说:“肯定是同卵双胞胎男孩,”他们继续在Instagram帖子中透露,这些婴儿的出生时间是11月11日,差不多是鲍德(Bode)42岁生日后一个月。

这对夫妇的女儿于2018年6月10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科托德卡萨附近的后院游泳池溺水身亡。今年5月,现年32岁的摩根(Morgan)透露她已在女儿去世前对她进行了心肺复苏术。尽管她的复苏努力最初使Emeline得以存活,但最终她第二天在医院死亡。

她在Instagram视频中含泪地说:“在水方面,时间不在我们身边,即使我的女儿复活了,她的大脑也承受了太多伤害,无法生存。”“这需要几秒钟。”

有关:博德·米勒(Bode Miller)的妻子摩根(Morgan)描述在泳池中寻找女儿:“罪恶是最难的”

Emeline去世四个月后,这对夫妇于2018年10月欢迎儿子Easton。父母继续提高对婴儿游泳池和水安全的认识,与追随者分享伊斯顿的游泳课,并提供有关游泳教育计划的信息婴儿游泳资源的自救(ISR),他在游泳教练的帮助下学习诸如游泳的必需品。 。

去年六月,摩根在去世一周年纪念日的一系列Instagram Story片段中向她的女婴致敬,并在秋千,滑梯和其他游乐设备上分享了Emeline的照片和视频,并带着可爱的微笑,戴着所有照片中都穿着相同的蓝白色连衣裙。

9月初,摩根在自己的Instagram故事中发布了一次怀孕更新,炫耀了她不断增长的婴儿bump肿,并分享了她已经30周零5天了。

她在标题中说:“如果我说实话,大多数时候我都不想怀孕。”“但是今天,我想起了这个肚子已经养育了5个健康的婴儿。它曾经是创造生活的家园,并在向我提供我每天都能感受到的爱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有关:爱怀孕身体的10个理由

当时的妈妈会说:“我应该给自己的身体同样的爱。感受到了如此多的爱和感激。”

在10月17日发布的Instagram帖子中,Morgan通过Instagram Story浴室镜子自拍照进行了另一项重要更新,露出鲑鱼色顶部下方的镜头。她在图片上方写道:“ 36周2天,”并加上标签“ #imgoingcrazy”。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