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承认将对柳树的月经做出“不敏感的评论”

时间:2021-01-21 20:01:05来源:

贾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承认,即使是丈夫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在开玩笑谈论女性的身体时也需要偶尔交谈。

在周一在Facebook Watch上进行的Red Table Talk插曲中,两个48岁的母亲与T.I.一起坐下。和他的妻子Tameka“ Tiny” Harris讨论围绕他有关十几岁女儿的童贞的说法的争议。这位说唱歌手回答了他先前的主张,并为消息不畅表示歉意。

有关:T.I.每年都将他18岁的女儿带到Gyno来“检查处女膜”,这是不必要的

对话带来了抚养男孩和女孩的复杂性,贾达详细介绍了她如何在她和51岁的威尔之间建立育儿界限。

贾达说:“养育一个我不认识的人有些事情,”“我会告诉[Will],“爱你的女儿,让我教她”,因为有些敏感性可能是你可能不了解的,仅仅是因为你在世界上的关系与女人的关系不同。

贾达(Jada)说,她可以看到电讯局长误导我的观点的原因,因为她和19岁的女儿威洛·史密斯(Willow Smith)有时甚至出于对无知的理由而不得不纠正威尔。

“我明白这是因为我和威尔在一起,他在说最疯狂的话。他不了解水平,”她说。“感谢上帝,他拥有我,他拥有柳树……我们在他离开家之前对那个小丑进行了教育。你知道我的意思?”

有关:减肥后,Will和Jada Pinkett Smith曾为儿子Jaden进行过干预:“他在浪费”

Jada添加了:“他是喜欢讲故事,有时走得太远的人之一。”

贾达(Jada)表示,柳威(Witlow)曾是RTT的一员,她曾多次谴责她的父亲,因为他轻描淡写了她的女人味。

“无论是在月经期间,还是无论是‘月经不来,’Willow都多次对她父亲发表不敏感的评论,而她却想‘‘就在那儿,我们不会去做’。’”

贾达总结说:“每天都在进行中。”

在该集发布之前,Pinkett Smith告诉PEOPLE,她对这一集感到“自豪”。

有关:贾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告诉17岁的女儿柳树,她给自己“多次性高潮”“按年龄”

她说:“这是一场出色的表演,我为此感到自豪。”

Red Table Talks星期一在Facebook Watch上播出。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