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爱的矮人德国牧羊犬将永远保持小狗大小

时间:2021-01-21 21:01:15来源:

德国牧羊犬游侠,看起来像只小狗,但他实际上已经两岁了!

由位于凤凰城的谢尔比·梅奥(Shelby Mayo)拥有的这种狗具有一种称为垂体侏儒症的遗传病,这种疾病导致他的身材永远很小。

Claudia E. Reusch和她在《犬与猫的内分泌学》一章中指出,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常染色体隐性遗传”或隐性基因遗传而在德国牧羊犬中出现的。

有关:激励10岁的年轻人募集资金购买全国各地警犬的防弹背心

梅奥告诉南威尔士新闻社(SWNS),她知道游骑兵是垃圾的残t,但并不期望他永远保持小矮个子。他们最初认为他是因为寄生虫而比其他人小。

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当我们最初从饲养员那里获得游骑兵时,他比所有其他同窝幼鸽都要小,但我们要说的是,因为他有寄生虫,”

但是,幼犬不仅有寄生虫。他的主人还发现,当他们带他去看兽医时,他的脖子上有贾第鞭毛虫和“感染”。是狗的医生发现游侠有垂体性侏儒症。

“在这段时间游侠仍然很小,”梅奥说。“兽医怀疑他可能患有垂体侏儒症。”

有关:狗的镇定力量

她补充说:“再过几个月,我们让他绝望了,那是我们开始看到重大变化的时候。”“他失去了食欲,开始减轻体重,几乎失去了所有的皮毛,并且皮肤极其干燥和片状。”

兽医们能够在游侠中诊断出甲状腺问题,一旦将他“放到左甲状腺素”上并开始使用来自其68,000名Instagram追随者之一的特殊肥皂,“他的皮毛又长了,干the了,”梅奥告诉SWNS 。

据荷兰乌得勒支大学的研究人员称,垂体侏儒症会引起德国牧羊犬各种健康问题以及发育和行为问题。这也大大缩短了宠物的寿命,大多数患有侏儒症的犬只只有5岁。

有关:哪种狗适合您的家庭?

但是,梅奥向歌迷保证游侠队的表现不错。

她说:“他现在一直健康快乐,喜欢跳来跳去,和他的两个姐姐Hazel和Jessie一起玩球和吱吱作响的玩具。”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