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退伍军人节所有军方可获赠餐或折扣餐的餐厅

时间:2021-01-21 21:01:05来源:

对于退伍军人节(11月11日星期一)的许多餐馆来说,向退伍军人和军事人员免费提供餐点或提供食品大优惠是一种历史悠久的传统。今年,有超过25个连锁店在表彰服务成员。

我们建议您提前致电以确保您当地的餐馆参加。您还应该问一下需要携带些什么以识别自己的身份。有些人会要求DD-214或其他服务证明,而另一些人会要求您穿制服!

有关:来自老妈的10堂课

有关折扣,优惠和赠品的完整列表,请参见下文。

Applebee的:在过去的12年中,Applebee的餐厅在退伍军人节为退伍军人提供免费餐点。自2008年开始实行这项传统以来,他们已提供980万份免费餐点。今年,Applebee的将有特殊的退伍军人节菜单,其中包括经典培根芝士汉堡,鸡肉拼盘,嘉年华石灰鸡和双脆虾等。

巴塔科:从11月9日至11日,炸玉米饼连锁店将为所有食物提供20%的退伍军人优惠。

鲍勃·埃文斯(Bob Evans):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有资格在鲍勃·埃文斯的退伍军人节获得免费餐点(顺便提一下,全天供应早餐)。选择包括乡村饼干早餐,奶油蛋卷法式吐司,一叠热狗等等。

骨鱼烧烤:今年的退伍军人节,Bonefish Grill将向所有现役和退休服务成员免费赠送开胃菜,例如贻贝约瑟芬,鱿鱼,帝国蘸酱或Bang Bang Shrimp。

布鲁格的百吉饼:在退伍军人节当天免费获得百吉饼和奶油芝士,而无需其他购买。

布巴阿甘虾公司:退伍军人节当天,军人及其家人可享受20%的餐饮和零售优惠。

布法罗狂野之翼:喜欢鸡翅的退伍军人可以进入BWW,获得免费的无骨或传统小翅和炸薯条的免费订单,这是他们年度退伍军人节交易的一部分。

加州比萨厨房:退伍军人和现役美国军人在用餐时将可以从CPK的特殊退伍军人节菜单中选择披萨,意大利面,正宗色拉和饮料。在11月12日至11月20日的回访期间,与会的食客还可获得一张“买一送一”卡,以兑换。这家餐厅连锁店还将与11月7日与美国残障人士(DAV)合作举行全国性的筹款活动,以支持退伍军人及其家人的基本计划和服务。

卡洛的面包店:真人秀电视连续剧Cake Boss中的面包店将在退伍军人节当天,在任何Carlo面包店的地点为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提供免费的大型煎饼(普通或巧克力)。

卡拉巴的意大利烧烤餐厅:从11月8日(星期五)至11月11日(星期一),Carrabba's将向所有具有有效军人身份的退伍军人,现役军人,警察和消防员提供免费订购的鱿鱼。所有餐厅在访问当地Carrabba的Italian Grill餐厅时,还为所有活跃和退休服务成员提供10%的折扣。

辣椒的:这家快餐连锁店今年将向所有现役军人和退伍军人免费提供餐点。在全年中,辣椒还通过与老兵工作团,雪球快车和全美花圈等组织合作,以表彰我们国家的退伍军人及其家人。

辣椒酱:这家墨西哥连锁餐厅将提供年度军事赞赏BOGO交易,以表彰全国各地的军人。该促销活动将适用于墨西哥卷饼,碗,沙拉和炸玉米饼订单,并且将适用于所有现役军人,预备役,国民警卫队,军方配偶和退休军人。

西西斯:比萨连锁店在退伍军人节为退伍军人提供免费的成人自助餐。Cicis退伍军人计划还为退伍军人提供了免费获得第一家餐厅特许经营权的机会,并且有两年没有特许权使用费。

康达多炸玉米饼:这个炸玉米饼联合店将在退伍军人节为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提供两份免费的炸玉米饼,而无需其他购买。Condado Tacos还将向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提供一整年免费购买的炸玉米饼和食品。

饼干桶:在“退伍军人节”这一天,“饼干桶”将在全国660个“饼干桶”的所有地点免费赠送双份巧克力软糖可口可乐蛋糕或南瓜派拿铁,以纪念退伍军人。从10月28日至11月11日,他们还将为所有以美国军事分支为主题的摇椅提供25美元的折扣,并在零售商店和在线商店为所有其他军事许可的产品提供25%的折扣。此外,符合条件的在线和在店内购买木制摇椅的零售价的10%将捐赠给Operation Homefront,这是一个旨在建立强大,稳定和安全的军事家庭的全国性军事非营利组织。

有关:伊拉克退伍军人如何做好事后五年拯救了男孩的生命

丹尼:这家餐厅风格的餐厅连锁店邀请所有退伍军人和军事人员从凌晨5点到中午进入全国参与的丹尼分店,以免费获得“打造自己的大满贯”奖。这道菜是丹尼(Denny)的招牌早餐之一,包括从蓬松的酪乳煎饼和煮熟的鸡蛋到咸肉条和马铃薯煎饼等13种选择中的四种。

弗雷迪的:在退伍军人节访问弗雷迪的所有退伍军人和现任军人将收到一张可在2019年11月30日之前兑换的组合餐卡。

友善的: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在Friendly's用餐时将获得免费的退伍军人节早餐,午餐或晚餐。早餐包括“ Big-Two-Do”,其中包括您选择的奶油蛋卷法式吐司,两个酪乳薄煎饼或两片吐司,两片香脆的Applewood熏制培根或两根香肠,以及一面两个订购农场新鲜的鸡蛋和一杯咖啡。在午餐和晚餐时,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将获得“全美式汉堡”(带或不带奶酪),薯条以及苏打水,冰茶或热饮。

黄金畜栏:从下午5点开始到晚上9点在退伍军人节,作为年度军事鉴赏之夜的一部分,Golden Corral将为任何现役或前军人提供免费餐点和饮料。

我跳:薄饼屋连锁店将在今年的退伍军人节向现役军人和退伍军人免费赠送红色,白色和蓝色酪乳薄饼或早餐套餐。薄煎饼上将放上釉面草莓,蓝莓蜜饯和鲜奶油。

小凯撒:经验丰富的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有资格从上午11点至下午2点接受Little Caesars的5美元“ HOT-N-READY”午餐套餐。在退伍军人节。该交易包括四片小凯撒底特律风格的DEEP!DEEP!菜比萨,再加上20盎司。百事可乐产品。

地铁晚餐:晚餐连锁店将为现役和退休的军事人员提供50%的折扣。食客可以享用的菜单项目包括:炸鸡和华夫饼,拉猪肉Mac堆栈和肉饼盘(与Food Network的Diners,Drive-Ins和Divs相同)。

内陆牛排馆:牛排馆与“前线行动”(Operation Homefront)合作,每天为所有军人,警官,消防员和急救人员减掉全部支票10%的费用。

红龙虾:这家海鲜连锁店将在退伍军人节特别菜单上为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和后备人员提供免费的开胃菜或甜点。开胃菜菜单包括甜辣虾,海鲜酿蘑菇,虾鸡尾酒和马苏里拉芝士棒,而甜点菜单则包括青柠派,香草豆芝士蛋糕和热苹果面包。

红罗宾: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可以在退伍军人节退房,以获取免费的小酒馆双汉堡和无底牛排薯条。

星巴克:大型咖啡连锁店将在退伍军人节为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和军事配偶提供免费咖啡。

德州跑车:退伍军人节当天,现役,退役或退休的军人均可在Texas Roadhouse免费获得餐点。这家连锁餐厅还将购买的所有礼品卡的10%捐赠给了Homes For Our Troops,后者为9/11之后的严重退伍军人建造房屋。

第54街烧烤餐厅:在退伍军人节就餐时,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可以免费享用最高12美元的食物。另外,您可以通过在Instagram上与@ 54thStreet分享他们的照片来纪念一名军人,以有机会赢得餐厅的礼品卡。

7-11:这家便利店连锁店将从11月8日至11月11日为退伍军人特惠会员提供免费大小的咖啡。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