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9个州召回的牛肉超过2,000磅

时间:2021-01-21 20:01:10来源: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肉类加工商和供应商Amity Packing Co.自愿召回其真空密封的碎牛肉产品中的一种,以防止潜在的塑料污染。在两个消费者报告发现产品中存在明显的塑料碎片后才发现了问题。

有关:因可能受到大肠杆菌污染而在5个州召回Cotija奶酪

此次召回将在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肯塔基州,密歇根州,新泽西州,纽约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的零售地点进行。此次召回的产品于1月6日生产。2020年并列出如下:

1磅真空包装的包装,产品标签上包含“ Pre 95%瘦肉/ 5%脂肪碎牛肉”,批号为“ 0060”,案例代码为“ 11402”以及使用/冻结日期为“ 01/31/2020”

尽管没有证实与该产品有关的伤害报告,但Amity Packing Co.敦促消费者检查冰箱中是否有召回的牛肉。制造商还鼓励消费者不要消费该产品,并将其退回购买地点可获得全额退款。对召回有疑问的消费者可以联系Pre Brands LLC。在1-844-773-3663。

有关:沃尔玛,塔吉特和其他零售商出售的早餐墨西哥卷饼因潜在的塑料碎片而被召回

本文最初出现在EatingWell.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