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担心湿透的捣蛋?窃取这些技巧以保持万圣节干燥

时间:2021-01-21 21:01:08来源:

虽然可以在室内进行许多节日的万圣节活动(手工制作,享用看起来像眼球的小吃,阅读鬼故事),但大多数孩子还是喜欢在附近逛逛,寻找甜点。很难将假期与历史悠久的“捣蛋”乐趣区分开。但是鉴于该国大部分地区都面临着潮湿或下雪的天气报告,您可能会绞尽脑汁想办法让小孩子挨家挨户地保持温暖和干燥。在这里,您将尝试尝试一些保持干燥的小贴士。

1.雨伞泡泡

密歇根州一位名叫珍妮佛·巴恩斯(Jennifer Barnes)的母亲分享了她的天才发明,使她的孩子保持绝缘和干燥:一把塑料袋“圆顶”上的雨伞直通地面。她开玩笑地评论说,应该去鲨鱼坦克上发表她的想法,你必须同意。

在威斯康星州,几位父母在他们的小孩身上背着一个大型活动式帐篷。这是使每个人保持干燥的一种方式,并且可以作为一个社区来应对挑战。

3.装饰雨披

拿起一个透明的雨披(例如亚马逊的雨披),然后让您的孩子用贴纸或防水涂料装饰它。这样一来,他们将两套服装合二为一!

有关:万圣节参观的7个怪异景点

4.选择一个带雨伞的服装

从小熊维尼的克里斯托弗·罗宾到威利·旺卡,从玛丽·波平斯到帕丁顿熊,有很多下雨天的服装创意实际上可以带上雨伞,或者至少可以戴顶帽子。

5.把雨伞当作服装的一部分

装饰一把干净的雨伞,作为小朋友的part俩。看看这只可爱的水母和宇宙飞船。

而且,如果情况变得更糟,您总是可以跟随一位名叫Brittany Marie Haight的母亲的带头,他在Facebook上发表的有关“像80年代的父母一样生活一晚”的帖子广为流传。海特写道:“明天我将穿上雨鞋,拿一把雨伞,然后给自己和周围的孩子们一起喝些鸡尾酒,然后在街上晃荡。”“一旦他们浸透了骨头,我们将回家,然后,我将吃掉他们所有的奇巧和士力架。他们会很开心的。我要巧克力。”

父母要点:无需重新安排庆祝活动(没有严重的天气警告)即可度过一个非常快乐的万圣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