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20,000磅以上的腊肉,土耳其产品在四个州被召回

时间:2021-01-22 08:01:19来源:

一家总部位于肯塔基州的公司正在召回大约121,083磅的猪肉和即食火鸡产品,原因是商标错误和未声明的过敏原。

这些在Blue Grass Quality Meats生产的产品包含大豆,而大豆是标签上未声明的成分。

有关:匿名提示后召回500,000+磅猪肉

据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检验局称,该问题是由公司的调味料供应商发现的。

检查冰箱或冰柜中的以下产品:

各种重量的收缩包装包装,其中包含“蓝色草CAJUN风格土耳其香肠”,销售日期为19/7/19至1/9/20。各种重量的收缩包装包装,其中包含“ OLDE WORLD Cajun Style土耳其风味早餐”,销售日期为19/1/19至1/1/20。各种重量的收缩包装,其中包含“鲁宾逊的高级Cajun风格火鸡胸肉”,销售日期为19年7月12日至20年1月16日。各种重量的热缩包装,其中包含“ Troyer CAJUN STYLE土耳其脆皮”,销售日期为19/7/18至1/21/20。各种重量的装有“ Troyer CAJUN STYLE BACON”的真空密封包装,销售日期为1/28/19至2/19/20。

Cajun风格的培根和火鸡胸脯产品于2018年10月29日至2019年11月19日之间生产,企业编号为“ P-7417”或“ EST”。USDA检查标记内有7417。

FSIS担心,运到肯塔基州,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和西弗吉尼亚州的零售地点的物品可能在消费者家中或零售商的冰箱或冰柜中。

有关:召回26种雀巢饼干面团,因为它们可能包含橡胶,这是您应该知道的

尚无与受影响产品有关的疾病的确诊报告。如果您消费了其中任何一种产品并感到担忧,请联系医疗保健提供者。

本文最初出现在MyRecip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