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的米歇尔·威廉姆斯在金球奖演讲中拥护“女人的选择权”

时间:2021-01-22 08:01:16来源:

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在获得艾美奖(Emmy)相同的表演后几个月就获得了Fosse / Verdon的2020年金球奖大奖。就像她在艾美奖颁奖典礼上所做的那样,她发表了关于扩大女性声音的强有力演讲。

这位39岁的女演员因饰演现实百老汇传奇人物格温·维登(Gwen Verdon)而获得迷你剧或电视电影中的最佳女演员奖。

威廉姆斯(Williams)在接受颁奖典礼时,用了自己的时间来称赞妇女的选择权,并敦促妇女“为自己的利益投票。”

有关:11位名人妈妈关于成为女权主义者的最佳语录

这位女演员说,她很感谢自己有选择的自由,这使她能够拥有自己今天的生活和职业。

她说:“我竭尽所能,过着自己的生活,不仅仅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一系列事件,而且是我可以退后一步,看着并认可我的笔迹的一切。”“有时候,凌乱和草率,有时是仔细而精确的。但是我是用自己的双手雕刻的,如果不使用妇女的选择权,我将无法做到这一点。”

这位女演员继续说道:“要选择何时生育孩子,以及当我感到支持并能够平衡我们的生活时,与所有母亲一样,知道体重秤必须而且将会朝着我们的孩子倾斜。”“现在,我知道我的选择可能看起来与您的选择不同,但是感谢上帝或您向谁祈祷,我们生活在一个以我的信仰自由生活,您自由的信仰生活为基础的国家。”

威廉姆斯说:“所以,年龄在18至118岁的女性,是时候投票了,请您出于自己的利益考虑。”“人们已经做了很多年了,这就是为什么世界看起来如此像他们,但不要忘记我们是该国最大的投票机构。让我们看起来更像我们。”

在后台,威廉姆斯进一步阐述了她的情感演讲。

“我天生是一个害羞的人,但我快40岁了,我意识到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我变得更加坚强,变得更加有能力,并且找到了自己的声音,我希望能够使用它。我还觉得,在这个年龄和我生活中的地位,我有太多的奉献精神,如果我不尝试从这个职位上移交所有移交给我的东西,那将是我的疏忽。”“以某种方式,我设法将所有内容花费了一个半分钟。有太多话要说,但是今晚我想说的一切……从我记忆中,我走上了舞台。”

威廉姆斯(Williams)与山姆·罗克韦尔(Sam Rockwell)的鲍勃·福斯(Bob Fosse)一起踢了维登,这场胜利标志着她第二次获得金球奖。她最近一次与玛丽莲(Marilyn)赢得2012年“我的周”(My Week)。威廉姆斯还获得了四项奥斯卡提名。

这位女演员本周早些时候成为头条新闻,消息人士向人们证实,她期待自己的第二个孩子,她的第一个孩子是未婚夫和汉密尔顿导演托马斯·凯尔。

有关:米歇尔·威廉姆斯订婚,并期待婴儿第二

消息人士说,威廉姆斯的女儿与已故希思·莱杰(Heath Ledger)14岁的马蒂尔达(Matilda)扮演媒人。女演员和现年42岁的凯尔(Kail)在伦敦一起拍摄,她正在忙着拍摄毒液2。威廉姆斯(Williams)在肯辛顿(Kensington)的瑟拉芬(Seraphine)一家孕妇装专卖店被发现购买婴儿服装。

女演员与已故演员希思·莱杰(Heath Ledger)分享了玛蒂尔达(Matilda)。

凯尔(Kail)在威廉姆斯(Fosse / Verdon)的电视剧中饰演威廉姆斯,并因此获得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奖。导演与林·曼努埃尔·米兰达(Lin-Manuel Miranda)是密友,并导演了百老汇的音乐剧《高地》。他还因指导油脂获得了艾美奖:生活。

1月5日星期日,第77届年度金球奖颁奖典礼将在洛杉矶的贝弗利希尔顿酒店(Beverly Hilton)的NBC直播。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