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利奥(Oreo)刚刚发布了节日奶油馅的鸡蛋,我们现在要在长袜中使用它们

时间:2021-01-22 08:01:11来源:

有一个原因使Oreos始终被评为美国最受欢迎的cookie:他们的松脆巧克力饼干和香草奶油以完美平衡的比例夹在中间,无论您喜欢采用扭舔和扣篮的方法还是直接扣篮,都非常美味。在这个假期里,糖果精灵似乎听到了我们的愿望,因为纳比斯科(奥利奥(Oreo)的母公司)将带回奶油的奥利奥鸡蛋(Oreo Eggs)带回了今年早些时候从超市货架上飞往复活节的礼物。

有关:这个官方的奥利奥(Oreo)Dunking工具包又回来了,以防止手指覆盖面包屑

与吉百利奶油鸡蛋和金德惊奇鸡蛋相似(我们恐怕仍在美国国内禁止使用),奥利奥鸡蛋用铝箔包裹,一旦剥落,就会露出装满奥利奥经典香草奶油和巧克力饼干的朱古力蛋。 。这些鸡蛋有很多层,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尝试不同的食用方式。我们已经可以想象将其倒入几杯牛奶中,或者在上面倒入热巧克力以露出里面的美味奶油。

因此,如果您是Oreos(尤其是馅料)的爱好者,那么这些蛋奶油将是次之。就像Cookie一样,您肯定会拥有自己喜欢的品尝方法。我们希望Oreo Eggs会像春天一样再次下架,所以为了帮助您避免失望,我们在Walmart上找到了它们-是的,您现在就可以购买。我们建议您放货,每包五个鸡蛋的价格为$ 3.48,因为它们很可能只在假日销售。您永远不会知道什么时候下次会再次看到它们,或者何时会再次渴望它们。

有关:奥利奥(Oreo)推出了比姜饼屋更好的假日饼干屋套装

奥利奥节日费伯奇蛋

买吧!奥利奥节日费伯奇蛋(Oreo Festive Faberge Egg),3.48美元; walmart.com

本文最初出现在MyRecip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