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蹒跚学步的可怕电击故事提醒父母保持遮盖住插座

时间:2021-01-22 09:01:02来源:

幼儿是天生的模仿者。不管是在游戏厨房里伪装食谱还是在假装洗车,他们都喜欢做父母看到的事情。即使是最平凡的事物也激起了他们的好奇心和渴望自己做下去的愿望。

在最近的Facebook帖子中,一位母亲讲述了蹒跚学步的孩子想像妈妈一样的愿望几乎因家庭悲剧而告终。

有关:客房间安全提示

妈妈写道:“我的女儿周一因试图插入手机充电器而遭受严重电击,因此被送进医院。”“不幸的是,这发生在我面前。我没有意识到她知道如何尝试插入充电器,直到为时已晚。”小女孩试图将充电器的电话端插入电源插座,“她试图将充电器的电源插板弹出,冒出火花,看上去像是火焰和黑烟,将她的脚向客厅扔了几英尺。”

当她被送往急诊室时,医生发现了一个入口伤口,但没有出口伤口,并且担心电击可能已经触及了她的心脏。她被关了一夜以供观察,然后在第二天被释放。幸运的是,唯一的伤害是她手上的灼伤。

有关:10个令人惊讶的安全隐患

妈妈解释说:“即使我的房子有出口盖,门塞,婴儿门,炉子把手盖等,也能防止婴儿进入,”母亲解释说:“我的婴儿仍然因我从未想到过的问题而受到伤害。不用说,所有配电盘都将被隐藏在她从现在开始无法获得的位置。”

电源插头安全提示

电源插座是众所周知的安全隐患,有很多选择可用来遮盖电源插座。最常见的是不使用时可滑入以覆盖插座的塑料盖。对于电源条,可以使用滑入式盖子,也可以将电源板放置在专门设计的带锁塑料盒中。

根据梅奥诊所的说法,如果您的孩子有电灼伤并显示以下任何症状,请立即致电911:

严重烧伤意识障碍呼吸困难心律失常(心律不齐)心脏骤停肌肉疼痛和收缩抽搐失去知觉

如果他们没有反应,则在等待紧急服务到达时立即开始心肺复苏。

对于不太严重的烧伤,请使用干净的无菌绷带。切勿触摸接触带电电流的人。使用非导电材料(例如木材或塑料)轻轻断开触点或关闭断路器的电源。

我们很高兴这个蹒跚学步的故事结局很美,很感谢她的妈妈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以帮助他们提高认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