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沃尔格林一家和其他餐馆因寿司可能受到李斯特菌污染而被召回

时间:2021-01-22 09:01:04来源:

即食寿司,沙拉等产品的供应商富士食品(Fuji Food Products)在其生产设施之一中发现单核细胞增生李斯特菌后发出自愿召回。该公司已与FDA调查合作,停止了在该工厂的生产和分销。此次召回是针对在Trader Joe's,11点11分,Walgreens,Food Lion,Hannaford,Giant Eagle超市,Porkys,Bozzutos,Supreme龙虾和Superior食品。

有关:120,000磅以上的腊肉,土耳其产品在四个州被召回

下列物品正在阿拉巴马州,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爱荷华州,堪萨斯州,肯塔基州,缅因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内布拉斯加州,新罕布什尔州,新泽西州,新州召回约克,北卡罗来纳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罗德岛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佛蒙特州,弗吉尼亚州,华盛顿特区,西弗吉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

李斯特氏菌病是一种细菌性感染,是由食用被单核细胞增生李斯特菌污染的食物引起的,并可引起一系列症状,从发烧和流感样症状到僵硬的颈部,意识混乱和肌肉疼痛。孕妇,老年人和免疫系统较弱的人风险最大。迄今为止,尚无相关疾病的报道,但是,如果您已消费一种或多种这些产品并且感觉到李斯特菌病的任何症状,请与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联系。

富士食品鼓励购买了以下任何受此次召回影响的产品的消费者,将其丢弃在适当的废物容器中,Trader Joe's将为上述物品提供全额退款。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1-888-667-1504与Fuji Food Products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

本文最初出现在EatingWell.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