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少年和五年级学生配对,将幻想足球带给生病的孩子

时间:2021-01-22 09:01:08来源:

今年早些时候,芝加哥一位名叫Kerri Herman的母亲与乳腺癌作斗争时,她说自己16岁的儿子Jake不会离开她的身边。她说:“癌症一直是我们生活中的共同点,因为我15年前得了癌症,很幸运能来到这里。”“幸运的是,我的乳腺癌是早期发现的,我只需要进行两次乳房切除术。手术后我有并发症,使恢复时间更长。”

她说,她的儿子当时是高中二年级学生,表现出非凡的成熟和支持。凯里分享道:“他决定给这种情况带来幽默和乐趣。”“这改变了世界,时间很快过去了。”

正是这种成熟和幽默感助长了杰克(Jake)的宣传活动“向前传递”(Pass It Forward),该活动将为Lurie儿童医院的孩子们带来幻想足球。11月24日,他和他的朋友,五年级生Nathan Polonsky在卢里的家庭生活中心,以及前芝加哥熊队球员和超级碗冠军米奇·普鲁伊特(Mickey Pruitt)将教儿科患者每天进行幻想足球比赛。在首次比赛之后,他们计划将比赛复制到其他幻想运动中。Pass It Forward也是为家庭生活中心筹集资金的使命,该中心为住院患者及其家人提供各种活动,工作空间和休息区。

杰克(Jake)不仅受到妈妈在与乳腺癌作斗争时的支持,而且自2018年3月以来三度被接纳,因此受到启发启动了该计划。这位青少年曾进行过眶周蜂窝织炎,眼睑或眼睛周围皮肤感染,其中一次拜访持续了五天。他在筹款页面上分享道:“我在医院的时间向我表明,使患者感到高兴的最好方法是让他们参与一项活动,使他们在几分钟内就忘记健康。”“我决心为卢里儿童医院的孩子们提供一些有趣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