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SA:没有“玩孕卡”之类的东西

时间:2021-01-22 09:01:05来源:

如果有一个普遍的真理,我们知道是一回事,那就是怀孕并不容易。即使是“轻松怀孕”也不容易。怀孕是超人的,即使在最好的日子,也很难。呕吐,痔疮,坐骨神经痛,胸部酸痛,情绪波动和激素引起的哭泣咒语-怀孕的任何事情都不容易,任何说怀孕的人显然从未怀孕。

一名怀孕的Reddit用户在因同事度过艰难时光而羞辱之后,有时会放弃一些真相。用户Throwmetoflames解释了这种情况。“只需要发泄一点。我刚好有人直言不讳地说:“人们实际上在怀孕9个月后就举重了,您可以解决的。”

kes,对不对?

“就背景而言,这是我必须上课的一个活动。为此,我必须在早上7点起床,但要到凌晨2点才下班回家,所以我很累,孕吐确实存在,”她写道。“我坐在场边,俯身,揉着脸,尽我所有的意志力不呕吐。”

这位可怜的准妈妈确实在挣扎。怀孕足够使人筋疲力尽,但睡眠时间不足5个小时?我们当中最好的人会很难过的。

有关:处理孕吐的15个技巧

“我讨厌别人在玩“怀孕卡”时翻白眼,对我做出这些反应过度。人们认为,如果怀孕没有问题,那么其他所有人都会反应过度。是公牛。

人们不会以怀孕为借口,只是为了放松自己,这不像打电话请病假,这样您就可以在游泳池旁闲逛一整天。怀孕是超人力量的壮举,即使是所谓的轻松力量。漫长而漫长的分娩道路上的每一步都感觉您的身体已不再是您的身体了-就像渴望超越您的生命的外星人所拥有的一样,或者是依靠生命力为生的寄生虫所拥有的……这几乎是正在发生的一切。

该职位的评论员在很大程度上表示支持。“我曾经认为我会像老板一样处理怀孕。然后我怀孕了。真的很难没有光晕。没有能量我的肺活量缩短了。我长期贫血。这是一场挣扎,而且我还没有像很多女人那样糟糕。”一位Redditor写道。“老实说,我对任何试图让我感到难过的人的反应是告诉他们逃脱。”

孕妇正在经历它。给他们一些优雅,友善的态度,并大声喊叫,不要羞辱他们偶尔休息一下,以免戳伤鞋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