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孩子可以性骚扰另一个孩子吗?

时间:2021-01-22 10:01:07来源:

最近Reddit上的几则帖子都讲述了一些故事,这些故事吓坏了父母浏览他们喜欢的论坛的过程。一个帖子讲述了一个孩子在日托时扮演医生的故事,一个小男孩要求她的女儿“展示她的女孩部位”并反复触摸她的屁股。另一个用户分享了一个孩子抱着另一个的故事,而后者则拒绝。两者都将这些事件称为骚扰。但是一个孩子可以性骚扰另一个孩子吗?

答案比担心的父母想的要复杂。但是,据儿童思维研究所(Child Mind Institute)的资深临床心理学家杰米·霍华德(Jamie M. Howard)博士解释,“对于一个孩子故意性骚扰另一个孩子的情况并不常见。”

目的是这里的有效词。儿童无疑可以使其他儿童不舒服,但他们很少在年轻时就表现出性意图。玩医生的学龄前儿童的意图与玩医生的青少年有很大不同。霍华德博士说:“坐在你的情绪爆发的冲动上。”“我们不想将自己的所有恐怖都投射到孩子身上。我们想看看他们的感受,而不必让他们比他们更烦躁。”

相反,请与您的孩子交谈,以尝试采取行动的意图—您的孩子是某些可疑行为的受害者还是犯罪者。霍华德博士建议提出开放性问题:当时你在哪里?那时谁在那里?他们做了什么?你感觉怎么样?通过保持广泛的查询,父母可以了解发生了什么,而不必再进一步惊吓孩子或让他们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

她建议父母去托儿所或学校,与老师谈谈孩子告诉他们的内容,并听听他们的观察结果。然后,根据所涉孩子的年龄和事件的严重性,将发生的事情以及如何继续进行以确保孩子的安全变得更加容易。

日托或学前班的好奇探索

反对虐待儿童组织Stop It Now!的负责人詹妮·科尔曼(Jenny Coleman)说,学龄前儿童是一个好奇的时代,其中包括对孩子自己的身体和同龄人的身体的好奇心,该组织为有虐待问题的人开设了求助热线。她说:“我们必须记住,孩子的确会从事性行为,就像他们从事其他许多行为一样。”“这是实验的一部分,是游戏的一部分,是学习和发现的一部分,也是健康性行为发展的一部分。”

霍华德博士说,让孩子着迷于父母,兄弟姐妹或同伴的尸体并不罕见。这正是开始教导幼儿关于自己的身体和他人的界限的正确时机。

有关:探索“到那儿”

霍华德博士说:“您要真正具体而简单,说,‘这是您的身体,可以触摸您的身体,但是您只能在一个私人空间中触摸您的私人部位。”她建议使用诸如阴茎和阴道之类的生物学术语来阐明哪些身体部位是“私有的”。她说,对于那些热衷于学习并希望与同学分享他们的新见解并炫耀自己的私生活的孩子来说,这很普遍,但重要的是要解释:“没有其他孩子能看到它。不提供。只供您查看。”

“他们不一定会在学前班中了解到这会使其他孩子感到不适。没关系,因为如果他们在那个年龄认识他们,他们就会遵守规则。”霍华德博士解释说。家庭可以制定有关谁可以看到或谈论私处的规则(例如,父母和有父母监督的医生),并讨论如何展示您的或要求看其他孩子的私处是违反规则的。

科尔曼说,这是开始谈论同意的好方法。“首先要谈及尊重我们自己的身体和他人的身体的含义-这意味着不要未经他人允许而触摸某人,并且要知道未经其许可也不允许任何人触摸其身体。”

小学欺凌

当孩子上小学时,意图从工作中的好奇心转变为潜在的欺凌。霍华德博士说:“基本年龄的孩子彼此之间可能是卑鄙的,这是不合适的,但又不懂得它的性本质。”

这可能包括打另一个孩子的屁股,拉下孩子的裤子,讲些肮脏的笑话或其他推动边界的动作。它不一定是性的,但是却引人注目,对目标很尴尬,是彻头彻尾的卑鄙。

有关:#我也是:如何与孩子谈论性骚扰和性侵犯

霍华德博士建议,与所有预防欺凌行为一样,父母也要教孩子告诉老师或其他成年人卑鄙的行为,无论他们是受害者还是旁观者。她强调,孩子们应该知道举报不当行为与欺骗不同:它可以确保其他孩子的安全。然后,老师和父母可以与冒犯的学生谈论欺凌和加强个人泡沫界限的问题。

她还指出,如果一年级,二年级或三年级学生表现出明显的性行为,则他们常常不明白为什么这样做不适当,或者可能遭受过性媒体,色情甚至性虐待。除了教育孩子关于学校和家庭规则的知识外,他们还可从与辅导员交谈以确定是否还有其他事情方面受益。

当青春期命中

霍华德博士说:“就故意的性骚扰而言,我们通常认为这种现象更多发生在青春期,即当孩子开始变得更多的性生活时。”她说,青春期在不同的时间开始于不同的孩子,但是,她说,在小学毕业后,意图就可能开始变得明显性。一旦孩子有性欲和兴趣,未成年人可以绝对性骚扰其他未成年人,并可以采取措施解决。对于父母而言,至关重要的是要营造一个开放的环境,让青少年和青少年可以谈论同意,感受以及有关性的问题。这对所有性别都适用-所有孩子都应该有信心与父母谈论任何使他们不舒服的行为,无论犯罪者的年龄如何。

有关:时间到:女童子军敦促父母与孩子谈论性骚扰

同样重要的是要重申,如果确实发生有害的触摸,那不是被触摸的人的错。

父母对托儿所和学校的期望

如果您的孩子告诉您他们在学校观察到或经历了不当行为,那么您的第一步就是与您孩子的老师交谈。您可以与老师一起制定计划,以增加督导,分开学生甚至切换课程。

家长还可以查看日托或学校的手册或指南,以了解如果孩子说出不适当的事情发生了,他们应该采取什么步骤。然后,父母可以评估他们是否认为这些规则足以确保孩子的安全,或者评估学校或托儿所是否遵循了自己的规则。如果没有,科尔曼建议也许是时候考虑其他选择了。“如果您不得不费力地强迫程序做出响应,那通常会给您很多有关该程序的信息。”

在大多数州,日托和学校工作人员是强制性的记者。根据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儿童局的说法,这意味着他们“被依法要求举报虐待儿童”。科尔曼说,这包括成年人的骚扰或虐待,或同伴的不适当触摸。

科尔曼说:“任何时候,无论有谁在做孩子,都有受到伤害或伤害的危险,我们都会向警察或儿童保护部门报告。”对于父母想知道是否应该在托儿所或学校报告的事情,她补充说:“您可以随时致电儿童保护服务,并问他们:'我所知道的,这是需要报告的,您是合适的人吗? '”

如果父母认为孩子在日托或学校受到伤害(另一个孩子或成人),则可以向其州儿童保育或家庭服务部门报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