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的女儿戴杰(Deyjah)哭了起来,对他关于去妇科医生任命的评论

时间:2021-01-22 12:01:13来源:

T.I.的女儿正在接受聆听父亲讨论“每年去妇科医生旅行”以检查女儿的处女状况的感受。

在周一的T.I.&小:朋友和家人的喧嚣声,戴亚·哈里斯(Deyjah Harris)谈到了说唱歌手在度假期间的言论立即消失的情况。

这位18岁的少年在供词中说:“现在对我来说,情况完全不舒服。”“我们都在一起在这所房子里,所以我必须去见爸爸,并和他在一起。而且我们在异国,所以这不像我可以离开并逃脱。”

有关:T.I.每年都将他18岁的女儿带到Gyno来“检查处女膜”,这是不必要的

她补充说:“我正在Twitter上滚动,看到我已被贴在帖子中。”“我所看到的唯一一个词是'妇科医生',我什至不需要阅读整个标题,因为我只知道。我的心沉没了-非常震惊,受伤,生气,尴尬。”

“我的意思是,老实说,我肯定会感到尴尬,”她对表兄弟说。“我试图把它放在我的脑海中,所以我并不是真的在考虑它。我知道那不健康但是我从小就一直这样做。”

添加T.I.她说,“自从我14岁或15岁起,就一直和她一起去妇科医生。”他对他的陪伴表示“不能拒绝”。

T.I.的妈妈Deyjah的祖母Latrice在他对《 Ladies Like Us》播客所做的评论中面对了这位说唱歌手,此后一集已被删除,他告诉她他确实同意她的任命。

当Latrice试图说服儿子与Deyjah交谈时,他拒绝了,他说:“如果Deyjah没来找我,我为什么要破坏我的精力呢?”

T.I.“我讲了一个笑话,事实真相大白,也有很多重要的装饰。”在a悔室说。“我说的是过去时。人们以为我今天在说话。”

戴杰对她的堂兄说:“我需要更多的时间说出我想说的话,但是我和爸爸之间的事情完全尴尬而又不舒服。”“在发生所有这些事情之前,我们的关系相当不错,但是老实说,一切都改变了。”

T.I.此前他曾因对Deyjah的童贞不敏感的评论而受到了强烈的反对和批评,他在2019年11月的Red Table Talk一集中告诉Jada Pinkett Smith,“我来澄清关于我们如何互动以及父母和父母的任何误解。什么是适当和不适当的。”

他补充说:“从一个真实的地方开始,我开始点缀和夸张,我认为很多人都把它夸大了,”他解释说,尽管当时他不了解围绕他所说的话的敏感性,现在“绝对”会这样做。

T.I.进一步澄清说,妇科医生是在他的女儿年轻时去拜访的,他的女儿和母亲歌手Niko女士都不反对当时他在那儿。

他说:“但是,我在谈论这个问题时确实有问题,我理解这一点,对此我深表歉意。”“她了解我的意图,并且知道我是谁,我一直都是谁。”

至于为什么他等了几个星期公开发表讲话,说唱歌手说,最初,他的女儿要他保持沉默。

他说:“我的女儿说,放手,别说,放手,我做,直到我有不同的指示,”“如果没有这些不同的指示,我今天就不会在这里。我仍然会保持沉默。”

随着情节继续,T.I。谈到他的评论不是来自试图控制女儿的地方。

他说:“我在这里是为了保护所有儿童免受自身伤害,直到他们意识到自己能够自我决定做出能够无限影响他们生活的某些决定的意识,自我意识和洞察力。” 。“我并不是要保护童贞,我只是知道这是一个重大举措。”

有关:如何以积极的方式养育孩子

Pinkett Smith指出:“那是不同的,那是教育。”

在该集发布之前,Pinkett Smith告诉PEOPLE,她对这一集感到“自豪”。

她说:“这是一场出色的表演,我为此感到自豪。”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