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制作假日派对芝士球流行音乐

时间:2021-01-22 11:01:13来源:

当甜蔓越莓遇到咸奶酪时,这些Cheeseball Pops成为两全其美。这是美化您普通宴会盘的完美方式。甚至更好-您可能已经拥有大部分成分了!它们很容易制作,因此请尝试一下,您的味蕾将在稍后感谢您。

配料

8盎司奶油干酪,软化

3/4杯(约3盎司)碎的蓝奶酪

3/4杯干蔓越莓,切碎

1 1/2杯山核桃

饼干棒

做了

在烤盘上铺上羊皮纸或蜡纸。用刮刀将奶油芝士,蓝纹奶酪和蔓越莓放在一个中等大小的碗中搅拌在一起。如果需要,可以将大块的蓝纹奶酪打碎,使混合物光滑。用双手将混合物滚成茶匙大小的球,并将其放在烤盘上。小费:用水浸湿双手,以防止混合物粘在手上。用保鲜膜盖住奶酪球,然后在冰箱中冷却两个小时(此步骤可以提前一天完成)。当奶酪球变冷时,烤山核桃。将烤箱加热到350度。将坚果铺在烤盘上,烘烤约8分钟,直到它们变成棕色并变香。让它们完全冷却,然后将其切碎。(食物切碎机使孩子们可以完成此步骤。)将螺母转移到一张羊皮纸或一个中号碗中。在山核桃上滚动每个球,然后插入椒盐脆饼棒。保持球冷却,直到准备上菜为止。

它们是如此的好,没有人会判断您是吃几口还是十几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