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根据传统,您应该将树留到1月6日,这就是原因

时间:2021-01-22 10:01:14来源:

当涉及节日装饰时,有两种人:那些在12月26日砍伐圣诞树的人,以及那些尚未准备好结束圣诞节的人。虽然倒下树通常比放树有趣,但是实际上还有另一个很好的理由人们等待这样做。如果您一直在寻找继续听圣诞节音乐并欣赏节日装饰的借口,那么您很幸运:传统说您应该在1月6日之前庆祝圣诞节(并把装饰好的树放起来)。

有关:来自世界各地的6种寒假传统

您可能对这首关于圣诞节12天的歌曲很熟悉,但是您可能不知道这12天实际上要等到圣诞节那天才开始,这意味着圣诞老人到来后几乎要整整两周进行庆祝。根据基督教的传统,1月6日是三位国王实际到达伯利恒的日子,标志着圣诞节庆祝活动的结束。

这一天被称为“顿悟盛宴”,“第十二夜”或“三王之日”,在世界的某些地区,它代表着与圣诞节一样大的庆祝活动。虽然我们欢迎任何借口离开装饰物并点亮一点时间,但传统上说在此日期之前倒下树木实际上是不幸的。当您最终将树倒下时,不要只是将其放在路边;您实际上可以通过找到回收计划或将其砍入花园的覆盖物中来回收活圣诞树。

有关:今年将开始25种度假传统

从技术上来说,圣诞节庆祝活动在主显节上结束,但是假期还没有结束。这一天也标志着狂欢节季节的正式开始,因此传统上是在1月6日提供King Cake。三王纪念日的传统实际上就是“国王蛋糕”这个名字的来历以及为什么里面藏着一个很小的塑料婴儿。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