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申诉后,凯马特从货架上删除了“不适当的物品”和“令人反感的”儿童服装

时间:2021-01-22 10:01:10来源:

一名妇女提出请愿书后,凯马特(Kmart)从澳大利亚的货架上撤下了万圣节服装,指责该公司提倡强迫童婚。

Shannon B.在一家Kmart商店中发现了孩子们的服装后,在Change.org上组织了请愿活动,这被称为“新娘服装”,并展示了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和头巾面纱的小女孩。根据包装,服装是为四到六岁的小女孩设计的。

有关:学龄前儿童和大孩子的最佳商店购买服装

但是,香农声称,新娘礼服“不合时宜”并且规范了强迫童婚,这在世界范围内仍然是一个问题。

“告诉凯玛特,这是不当的和冒犯性的,他们负有社会责任,要立即将这件商品下架。请在这份请愿书上签名,以帮助我将此消息发送给Kmart。”她在页面上写道。

她继续说道:“每年,有1200万儿童(女童年龄只有6岁,与这种'服装'相同)被家人出售或结婚。”“每月有100万条童婚!”

“这等于每分钟23个孩子,或每2分钟1个孩子。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到2030年将有1.5亿儿童结婚。“童婚意味着最恶劣形式的虐待和酷刑,即恋童癖,强奸,奴役儿童,贩卖儿童。”

她要求:“凯玛特(Kmart)-从货架上脱下这个儿童新娘服装。”

国际人道主义组织分支机构澳大利亚世界宣明会的一名代表后来证实,这些统计数字对霍夫邮报来说是准确的。

在五天内,香农获得了500多个支持她事业的人的签名。到周四下午,香农在页面上宣布,凯马特已于两天前正式从澳大利亚的货架上取下了这套服装。

她写道:“通过本请愿书,我们使Kmart意识到了他们作为全球特许经营商的责任,不再对这些相关的全球性问题一无所知。”

有关:奇异的安妮·弗兰克万圣节服装被从商店拉走

在周二发给《澳大利亚新闻7》的一份声明中,凯马特为这件服装道歉,并表示他们无意冒犯任何人。

该公司发言人告诉媒体:“澳大利亚凯玛特对此感到遗憾,因为新娘决定改穿新娘服装。”“这并不是要引起冒犯,我们对此深表歉意。我们已决定撤回该产品。”

凯玛特(Kmart)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应人们的置评请求。

服装被撤职后,包括一名名叫萨莉·洛德(Sally Lord)在内的其他人在另一份请愿书中表达了对这一决定的不满,并辩称凯玛特应让孩子当孩子。

洛德写道:“最近,您拿走了一个角色扮演婚纱,即AKA Bride幼儿服装,因为一位母亲认为这描绘了童婚,她对此感到不安。”“许多父母不同意并希望将其放回货架,因为他们认为这没什么不对。”

有关:我们必须让每个万圣节服装都性感吗?

她继续说:“它可以帮助孩子发挥想象力。”“我有自己的孩子,如果他们想打扮一场假想婚姻,那么我不会阻止他们。[B]将这个梦想从货架上拿走,您就把这个梦想带给了像我这样的孩子,他们希望自己打扮成新娘,或者穿着它/为万圣节配饰。

迄今为止,反对的请愿书已经提出了3700多个签名。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