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钉牢的是妮可·拜尔(Nicole Byer)指导与白人孩子谈论黑人生活问题

时间:2021-01-22 11:01:06来源:

妮可·拜尔(Nicole Byer)在粉丝们暗示他们宁愿“低着头,让他们的孩子观看钉牢它!”之后,又在Instagram拍手。在全国范围内抗议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逝世的抗议活动中。

主持Netflix烘焙失败秀的Byer说,这则评论使她不安,并解释说:“您将允许孩子看着我,但不能为我站起来。”喜剧演员借此机会“完成工作”,并编写了“与您的白人孩子进行的对话”。

有关:儿童反种族主义:对抗仇恨的年龄指南

“向孩子们解释#blacklivesmatter的好方法:你喜欢这个黑人女士吧?她很傻吗?她让你Tee Hee Hee?如果警察伤害了她,你会很难过,对吗?好吧,这是我们当前生活在的国家/地区,您喜欢的人可能会因为自己肤色的伤害而受伤,而负责人没有在做事情-(如果您的孩子很软,您可以用当当代替) ,”她补充说。“因此,他们在抗议,抢劫者……好吧,其中有些被当作分散注意力的东西,而有些人则被压迫了很长时间以至于爆发。还有好警察吗?没有好的警察,因为如果警察很好,他们就不会观看和参与针对黑人和棕色人的暴力。”

拜尔补充说,如果警察“好”,那么“他们将在多年前就谈论过警察的残暴行为。”

“相反,它们打扮得像您的GI Joe娃娃一样,非常卑鄙。宵禁,直升机,防暴警察都是因为黑人要求不要被杀...就是这样。”“实际上没有别的。现在,每周一次,让我们了解一下s–t(给孩子们的东西)所发生的情况,这些事件发生在6月14日,华尔街黑人等未被学校覆盖的黑人中,黑人如何影响了当今的大多数流行文化,未被记入,或者只是被共同使用。”

她鼓励她的粉丝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他们与孩子谈论黑人历史和黑人生活问题的经历,以期激发“另一位白人父母做同样的事情”。

有关:如何消除偏见

“在那里,我做到了。您可以逐字给孩子们读它,”她总结道。“此外,我也欢迎其他任何人加入。培养给定f的孩子,而您必须给f-#blacklivesmatter。”

有关:黑人父亲解释了他总是与自己的女儿同行的不公正原因

为了帮助对抗系统性种族主义,请考虑向以下组织捐款:

零运动,致力于通过基于研究的策略来结束美国的警察暴行。变革的色彩,旨在推动公司和政府中的决策者对种族差异做出更迅速的反应。平等司法倡议,为在州监狱和监狱中被错误定罪,被剥夺公正审判或虐待的人们提供法律服务。

本文最初出现在EW.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