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处理所有复活节糖果

时间:2021-01-22 12:01:03来源: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迫不及待想要摆脱孩子们的复活节糖果。一旦发现并打开了复活节彩蛋,打开了篮子的包装,用真空吸尘器吸起了塑料草,我便将大部分藏匿地偷偷塞进了一个袋子,第二天我和丈夫一起去工作。我说这是双赢的:我不会被那堆朱古力蛋所吸引,也不必去和我的孩子们一起吃棉花糖窥视早餐。

然后发生了两件事:我的孩子们长大了,足以注意到95%的豆形软糖突然失踪了。而且我认为摆脱藏匿并没有教给他们任何东西-除非父母对他们的糖果不信任。

摆脱糖果似乎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但是存在一些风险。如果您的孩子发现您会偷偷偷偷带走糖果,那么只要他们接触它,他们可能就会开始大吃一惊。或者,他们可能开始偷偷摸摸或将其隐藏在房间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