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诅咒烤箱手套是您直率的妈妈的完美节日礼物

时间:2021-01-22 11:01:20来源:

最后,送给不送礼物的妈妈的礼物。无论她是您的妻子,朋友还是酷酷的妈妈,您都有可能认识并喜欢她用言语表达她的非常规方式-就是说脏话。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沉迷于这些诅咒字的烤箱手套,这是妈妈给她加糖,额外的香料和其他一切美好礼物的完美节日礼物。

Always Fits的粗麻布烤箱手套每条不仅$ 12.50,而且笑起来也很有趣。每个手套均由100%棉制成,并超级绝缘以提供舒适性和保护-手指烧伤不会诅咒。

如果您不喜欢在厨房里亵渎自己,那么您仍然可以用一些相对肮脏的露指手套来消遣,而不必去淫秽。这些“我最喜欢的沙拉是红酒”多么可爱。和“我不是专横的。我是老板。”露指手套?

这些厨房必需品不是普通的陈词滥调的咖啡杯或布满鼓舞人心的轶事的手巾,而是使它们保持真实。

哪个厨房不能使用一些好玩的玩笑?这些手套使“如果您无法取暖,请离开厨房”这一短语变得生动起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