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乘务员称为什么不应该在飞机上使用靠背的口袋

时间:2021-01-22 11:01:15来源:

高度了解细菌并在飞行中保持健康一直是旅行者的问题。旅客不仅要在随身行李中放一些普雷尔(Purell),还要对飞行中最脏的地方进行消毒。

但是,大多数旅行者可能会忽略一件事:您的靠背口袋。

有关:2020年家长最佳绿色清洁产品

根据Insider的说法,Reddit用户和长途乘务员HausOfDarling在r / AskReddit线程上发布了有关飞机上最肮脏的地方的信息。“我总是建议您永远,永远,永远,永远不要在座椅口袋中使用或放置任何物品。用户清除了这些垃圾,但从未对其进行“清洁”。

他们接着说,清洁人员在清理飞机上的垃圾时发现了很多毛病,包括“脏纸巾,生病的袋子,内裤,袜子等。”.。口香糖,一半的糖果,苹果核。

想一分钟:一名乘客咳嗽着扑入一叠纸巾,他们没有将它们立即丢弃,而是将它们塞进了靠背的口袋中。这很常见,飞机很小,上下飞机很乏味。我们大多数人都会这样做。

现在,假设您正在下一个航班,并且坐在同一座位上。您戴上耳机并将手机滑入口袋以保持安全。或者,也许您将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放在那里。现在,下次处理设备时,手上可能会沾有细菌,或者可能是脸,嘴和眼睛。做一个颤抖就足够了。

有关:如何制作对儿童安全的DIY洗手液

当然,靠背的口袋并不是飞机上唯一充满细菌的地方,从洗手间到您的餐桌上到处都有许多细菌和病毒。根据Insider的说法,加拿大广播公司在座椅头枕上进行的拭子测试与葡萄球菌,大肠杆菌和溶血细菌一起回来了。靠背的口袋中的需氧细菌,霉菌,大肠菌和大肠杆菌均呈阳性。

一项研究表明,对抗细菌的最佳方法是使用洗手液。也可以选择在所有表面上使用消毒湿巾,包括座椅,桌子,安全带,基本上是所有物体。

本文最初出现在TravelandLeisur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