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食物过敏和孩子的7个神话

时间:2021-01-22 16:01:04来源:

在美国,有超过500万的孩子患有食物过敏症(每个教室大约有两个人!),尽管没有人完全确定为什么会这样,但发病率正在上升。然而,关于食物过敏的信息仍然很多,其中一些使孩子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因此,为了纪念“食品过敏意识周”,我们揭穿一些常识,因为知道事实至关重要,甚至可以挽救生命。

误解1:在您的孩子蹒跚学步或学龄前儿童之前,应避免食用花生,鱼和鸡蛋等食物。

真相:建议已更改。由于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尽早接触常见的食物过敏原实际上可以帮助保护孩子免受过敏的困扰,现在建议对因鸡蛋过敏或湿疹而有花生过敏高风险的儿童,如果进行过敏测试,应在4-6个月内给予花生蛋白是负面的(在医师的指导甚至监督下)。当婴儿开始吃固体食物时,美国儿科学会也为诸如鱼和鸡蛋之类的食物开绿灯。给予花生或其他常见过敏原之前,请务必与儿科医生谈谈您孩子的病史。

有关:向宝宝介绍坚果的聪明方法

误区2:食物过敏持续一生。

真相:尽管对花生,坚果,鱼类和贝类的过敏通常是终生的,但孩子们对牛奶,小麦,大豆和鸡蛋的过敏却已超过过敏。

误区3:食物不耐受和食物过敏是一回事。

真相:食物不耐症(例如乳糖不耐症)并非较不严重的过敏形式。这意味着您在消化食物时遇到麻烦,而进食这些食物可能会使您感到恶心。食物过敏是免疫系统的反应。与不宽容不同,吃对食物过敏的食物(甚至很小)可能会危及生命。确保照顾您孩子的人们了解,食物中的任何食物对食物过敏都不安全。

误解4:Epi-Pens使用起来很复杂。

真相:Epi-Pen包含的药物可以在某人因食物引起的反应中挽救生命。使用它似乎有些令人生畏,但实际上却并非如此。即使您自己的孩子没有过敏,知道如何管理也很重要,如果您的孩子有结交一个孩子的朋友,或者您是否以某种身份与孩子一起工作。观看此快速视频以了解如何:

误区5:花生过敏是唯一威胁生命的过敏。

真相:任何食物都会引起严重的反应,称为过敏反应,可能致命。引起大多数反应的食物有八种:牛奶,鸡蛋,大豆,小麦,鱼,贝类,花生和坚果。过敏反应的症状包括呼吸困难,嘴唇肿胀,呕吐,虚弱和神志不清。如果您的孩子患有食物过敏,请下载此免费的紧急护理计划,以与照顾您孩子的人分享。

误解6:幼儿最容易发生危险的食物过敏反应。

真相:确实,可能无法阅读食品标签或无法理解其过敏严重程度的幼儿很容易受到伤害。但是实际上是青少年,最致命的食物诱发的过敏反应的风险最大,可能是由于该年龄段的典型冒险行为所致。

误解7:荨麻疹意味着过敏并不严重。

真相:食物引起的反应的严重程度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您的孩子一次吃完食物后有小荨麻疹,那么下次他的反应可能会更严重。并且请记住,孩子们可能以不同的方式描述过敏反应,例如“我的喉咙好笑”或“我的舌头很热”。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