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师转向Reddit分享关于他们如何在学生中发现忽视和虐待儿童的故事

时间:2021-01-22 13:01:08来源:

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指出,由于漏报,这可能是一种轻描淡写的说法,每年至少有七分之一的孩子遭受身体虐待,情感虐待,性虐待或忽视。因此,对于教育工作者来说非常重要,因为他们要花大量时间陪伴学龄儿童,以报告他们可能注意到的任何虐待迹象。实际上,许多老师是记者的法定代表,这意味着从法律上要求他们向学校的行政部门甚至当局举报任何可疑的虐待行为。

由于大流行,关于虐待儿童的报告有所减少,因为通常情况下报告虐待的人看不到虐待行为。不幸的是,有更多的孩子在家中,他们更容易受到伤害:这是因为80%的虐待儿童肇事者实际上是父母。

在Reddit上,老师们正在考虑他们多年来的所见所闻,以及促使他们报告可疑的虐待或有毒的家庭生活的原因。许多教育工作者注意到了类似的主题:行动起来,避免回家,饥饿和学生外表改变。

一位老师写道:“假期前甚至周末都采取行动,这是我看到最多的一次。”“大多数高中生的战斗是在星期五(不想回家跳一点的愤怒的孩子)或星期一(周末在社交媒体上爆满的东西,现在他们可以当场解决)。”

当谈到小学生时,一位Reddit老师注意到“他们很早就来'帮助',他们被解雇后会留下来帮助您打扫卫生,而且如果他们的车号被要求,他们也不会迅速行动。”

一位乐队老师甚至用一个例子来评论,事实证明确实是虐待儿童。老师写道:“很多时候,初学者要教孩子们早期如何弹奏乐器时,必须触摸身体的各个部位,当然还有手,手臂,臀部和肩膀,才能使他们保持正确的姿势。”“在碰触任何地方之前,我总是问'如果我碰触您的____,还可以吗?'几乎所有的孩子都说是的。我有两个人说不,一个是自闭症学生,不想被感动,另一个则是在家里被虐待。当然,这不是保证,但通常是一个信号。”

另一位老师说,发现学生衣橱上的差异可以帮助发现虐待现象。这位老师写道:“身体受到虐待的一个迹象是,包括严重殴打,当学生穿着衣服遮盖身体的每一寸时。”“在天气转暖的时候,大多数学生的穿着少得多,这一点尤其明显。”

所有这些情况都是有道理的,但是现在,当全国各地许多学生在自己家里的计算机后面上课时,如果实际的虐待不是在家长面前彻底解决的话,如何看到潜在的虐待迹象?老师?

虐待儿童的警告信号??以及如何帮助

非营利组织Childhelp的首席沟通官Daphne Young表示,该组织致力于预防和治疗虐待儿童行为,拨打了Childhelp国家儿童虐待热线(1-800-4-A -CHILD,或1-800-422-4453)。

扬说:“没有像我们的英勇老师那样的强制性记者来召集儿童福利机构,这些可怜的孩子就不得不为自己辩护。”“我们的职业危机咨询师的求助力度很大,从那些被虐待者困住的小孩那里打来,他们说:'学校是我的安全之所。现在我该怎么做?'向急救人员的父母索要儿童保育资源,以便在大流行的压力下被旧记忆所淹没的虐待儿童幸存者。

如此一来,Young建议教师-尽管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这些技巧来帮助发现可疑的虐待行为-无论是在教室还是在网上,都要注意一些事项:

未登录或未上课的学生在Zoom班级背景下父母的行为孩子的生活状况,可能显示出忽视的迹象过度焦虑的父母可能会在虚拟课上监视或打断孩子(“他们可能担心孩子遭受虐待在家中,”杨说。)学生的成绩滑倒孩子变得退缩,脱离,沮丧,焦虑或压力孩子表现出明显的瘀伤,疤痕,伤口,缺少头发或不适孩子的外观或行为举止发生了巨大变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