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需要了解的有关“乳房”的所有信息,这是母乳喂养发生的罕见的腋窝肿胀

时间:2021-01-22 12:01:17来源:

人体是惊人的。怀孕和母乳喂养带来的变化既令人鼓舞,也令人难以置信,任何经历过这些变化的人都应该受到热烈的掌声。尽管许多这样的变化是众所周知的(为了满足婴儿的需要而改变母乳,韧带松动和骨头扩散以允许婴儿通过产道,这是一个能够培育和成长婴儿的身体从构思到学步及以后),它们仍然是不可思议的。

有关:怀孕前后的乳房变化

但是最近,我们中的许多人了解到一些新事物的存在,这是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甚至停止了经验丰富的母乳喂养者的前进。这个令人震惊的发现是什么?乳头

在Twitter上发布的一张匿名的,已删除的照片显示了一个举起手臂的人的图像,该人举起腋下的两个大肿块。原来,这些肿块是乳腺组织,已经被牛奶充满,因此被称为“皮蒂”。

什么是肉眼?

这种现象可能看起来很奇怪,但并不罕见,这不会令任何人在怀孕或哺乳期间做出意外的事情而使他们感到困惑。不仅在乳房中发现了乳腺组织。有一种叫做Spence的尾巴的结构,它延伸出乳房本身并延伸到腋下。由于它与乳房中主要的产奶组织相连,因此会变得肿胀。

有关:关于伙伴关系

但是,与乳房自身肿胀并变紧的乳房充血不同,腋窝的充血有些不同。科罗拉多州安德里亚·特兰(Andrea Tran),RN,BSN,MA,IBBCC和“母乳喂养机密”网站背后的专家解释说:“发生的充血看起来像是在腋下的卵形肿块。”

难道会消失吗?

在建立牛奶供应的同时,腋窝充血最常发生在母乳喂养的早期。Tran解释说:“是乳腺组织不能很好地排出水分,因此,初次进乳时主要发生充血。由于该区域的排出不畅,导致这些产乳细胞停止产生。”

此处的充血应与乳房充血的方法相同(冷敷和耐心),应在24至48小时内解决。

考虑到所有因素,在您的腋窝中产生的牛奶可能是母乳喂养期间可能发生的最不奇怪的事情之一,但是如果您不期望这样做,那就来个惊喜吧。幸运的是,它无害且易于解决,因此,如果您早晨在起伏的矿坑中醒来,则无需大惊小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