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rget的新款迪士尼公主餐具套装适合皇族

时间:2021-01-22 13:01:03来源:

摆上桌子,进入塔吉特(Target)全新的迪士尼公主餐具,庆祝您最喜欢的故事书,该餐具庆祝四位标志性的著名女士:蒂娜(Tiana),奥罗拉(Aurora),花木兰(Mulan)和长发公主(Rapunzel)。带有适合皇室使用的富豪设计,迪斯尼主题的菜肴是您餐具旋转的完美补充。尽管我们还不能完全将它们用于聚会(您好,社交疏散),但是您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将它们用于神奇的聚会。

有关:公园关闭时迪士尼将带回家的5条迪士尼食谱

16件套餐具包括碗,杯子,晚餐和甜点盘,可在四个带有喜庆色彩的地方摆放金色调。每个主题集都向选定的公主致敬,她的城堡印在每件作品上,并带有华丽的金色花朵。对于受到我们最喜欢的卡通明星女士启发的物品,整套产品都很精致,因此您可以在需要优雅的场合使用它们。

不过,如果您喜欢它们,则您希望快速采取行动,因为这些装置往往很快就会销售一空。第一组以公主,灰姑娘,茉莉花,美女和阿里尔公主为荣,在Instagram上大受欢迎,并几乎飞下了货架。第二套完成了整个收藏!

有关:一旦公园重新开放,这里是迪士尼世界演员的安全措施

选购The Robe Factory LLC迪士尼主题16件陶瓷餐具套装:

$119.99

选购它

选择把它们当作礼物还是自己买,但绝对不要在这些盘子上睡觉(得到它,睡美人?),这对您的个人宫殿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

本文最初出现在HelloGiggl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