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在大选日的前一天生了孩子?几小时后就从医院投票

时间:2021-01-22 15:01:02来源:

宾夕法尼亚州的母亲梅根·沃克(Megan Walker)今年30岁,于11月2日星期一,也就是选举日的前一天,在匹兹堡的UPMC Magee-Womens医院生下了第二个孩子,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在2020年大选中投票。

沃克对《早安美国》说:“我想让它有时间投票。”“他再没有两个星期了,所以我有38个星期了。在选举日之前出生是完全出乎意料的。”

Walker要求UPMC的工作人员在儿子Bryson Drum出生后被释放,以便她可以参加民意调查并亲自投票。幸运的是,这不是必需的:将选票直接送到她的病房。

11月3日,匹兹堡患者投票组织是一个无党派组织,该组织于2008年成立,旨在帮助匹兹堡地区的患者完成大选的医疗或紧急缺席投票,这有助于沃克确保自己的声音得到重视。

匹兹堡患者选票的创始人保罗·奥汉隆(Paul O’Hanlon)对Trib Live表示:“能够做到这一点并成为当日的英雄真是太好了。“我以前去过医院,而且我知道由于任何原因而不能离开的感觉。我们有一些了不起的志愿者来帮助这些患者投票。”

沃克的未婚夫和布赖森的父亲马克·德拉姆(Mark Drum)在选举日投票,然后回到医院与家人同住。鼓对沃克(Walker)在大流行期间刚生完孩子参加投票后不必离开医院感到非常高兴。

沃克说:“重要的是,投票表决并成为决定谁在管理我们的国家,谁在为美国做出重大决定的决定的一部分。”“我们有权在这个国家投票,决定谁来制定规则和艰难的决定。”

有关:这个6岁的孩子设置了一个投票亭,因此孩子们可以在2020年投票

如果您正在追随2020年总统大选(我是说,谁不是?),结果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您可能会听到一些更新,因为各州继续计数缺席的投票和实际上是合法的投票。您还听说过特朗普总统声称(没有任何证据)战场上的国家在计数“非法选票”,而他们应该“停止计数”。

事实是,计算邮寄票数的过程总是需要时间的。选举日尚未正式结束。由于大流行,今年邮寄投票的数量空前,只是使事情花的时间比平常多一点。

沃克的选票只是宾夕法尼亚州等重要州的众多选票中值得计数的一个例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