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童饮食中10种最咸的食物可能会让您惊讶

时间:2021-01-22 14:01:15来源:

我们已经知道孩子们摄入过多的糖,高糖饮食可能会危害健康。好吧,将其归档在“更多坏消息”下:营养与营养学研究院杂志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各个年龄段和人口统计学的孩子也摄入过多的钠,某些食物似乎是最大的罪魁祸首。

研究人员研究了2000多名6-18岁儿童的饮食。尽管健康的钠摄入量有所不同,从4-8岁的孩子每天1,900毫克到14岁及更大的孩子每天2,300毫克,但研究发现,全天平均钠摄入量最高为3,000毫克(青少年摄入的钙超过3,500毫克)。

这是儿童期咸饮食的问题:高盐饮食会影响血压。8-17岁的儿童中有九分之一的血压高于正常血压,而儿童期的高血压是以后生活中高血压的危险因素。童年时期的盐摄入量可以通过改变口味偏好来产生另一个强大的作用。吃咸饮食的孩子更有可能喜欢这种口味,并且也成为吃高盐饮食的成年人。

研究人员还发现,这10种食物对儿童一天钠的贡献近一半:

披萨墨西哥玉米饼和墨西哥卷饼之类的墨西哥美食三明治(包括快餐三明治)面包,面包卷和bun头冷盘和腌制肉类汤美味小吃,例如薯片奶酪纯牛奶家禽

此清单上的某些食物(如比萨饼,薯条和快餐三明治)不费吹灰之力。但是,您可能被第九名:纯牛奶所吸引。这是否意味着您应该停止购买面包,奶酪和鸡肉?

减少钠盐时,我认为有正确的方法和错误的方法,尤其是对于儿童。所以这是我的建议:

首先要着重于在餐馆外出吃饭的食物,包括快餐。众所周知,饭店食品中的钠含量很高-不仅在快餐店而且在就坐场所也是如此。少吃东西是减少饮食中钠的最好方法。

不要减少咸的零食。薯片和奶酪泡芙等咸包装食品是空热量,没有真正的营养。将这些保存为“有时”的零食,并在大多数时间为孩子们提供新鲜食品零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