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据报道,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怀孕了,她的第一个孩子怀有Zayn Malik

时间:2021-01-22 14:01:05来源:

消息人士证实,吉格·哈迪德(Gigi Hadid)和扎恩·马利克(Zayn Malik)的恋爱将继续下去。TMZ报道说,与哈迪德家族有密切关系的人分享,吉吉已经20周了,目前尚不清楚她和Zayn是否知道婴儿的性别。消息人士还向《今日娱乐》证实了这一消息。

马利克(Malik)和哈迪德(Hadid)都没有证实这一消息,尽管吉吉(Gigi)在Instagram上发布的最新帖子让她的追随者们知道,这两个人正在她宾夕法尼亚州一家农场一起隔离。

有关: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和凯瑟琳·施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一起期待第一个孩子

尽管最近的照片是节日的,但该团伙正在庆祝生日,而不是婴儿。吉吉(Gigi)的姐姐贝拉(Bella)也在场并作了陈述。吉吉给图片加上标题:“最潮湿的一天,我与检疫家庭一起庆祝我的25岁生日。”这幅图片显示了哈迪德夫妇和马利克与气球合影。

马利克(Malik)和吉吉(Gigi)的关系可以追溯到2015年,并于2018年正式结束,从Met Gala到小小的情人节PDA,应有尽有。据报道,两人于2019年12月团聚,哈迪德(Hadid)在她的社交媒体上散发了臭名昭著的马里克(Malik)零星照片。然而,有了这个消息,看起来这两个人将成为头条新闻,而不是他们艰难的浪漫之路。

有关:亚伦·卡特(Aaron Carter)期待与女友梅兰妮·马丁(Melanie Martin)的第一个孩子

这个故事是从以前的版本更新而来的,该版本声称Hadid和Malik不知道他们的孩子的性别。

本文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