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哈利·波特·掠夺者的地图晚餐套装将举办一场神奇的晚餐聚会-而在亚马逊上它们仅售30美元

时间:2021-01-22 13:01:11来源:

任何真正的Potterhead都梦想拥有“掠夺者地图”。神奇的地图首次出现在该系列的第三本书和电影《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中,由弗雷德和乔治·韦斯莱提供了神奇的地图,以便他可以在霍格沃茨发现秘密通道并潜入霍格斯梅德村。尽管该地图后来用于比哈利在Honeydukes玩棒棒糖的更严肃的目的,但这主要是一种巧妙的方法来监视霍格沃茨的所有人。我们一直希望我们能有一张学校,办公室或房屋的地图,以监视我们生活中的人们,但是,,,我们的麻瓜没有掠夺者地图。

有关:纳帕谷葡萄酒火车最受欢迎的谋杀神秘之旅又回来了-哈利·波特迷们将大吃一惊

我们能找到的下一个最佳选择是此Marauder's Map瓷器晚餐设置,非常适合举办最神奇的晚餐聚会。这套16件套装包括一个可供四个人使用的餐盘,色拉盘,碗和杯子,均刻有金色素描和文字。场景优雅,并向哈利·波特致敬,我们一直对此表示赞赏。虽然哈利波特掠夺者的地图晚餐套装看上去足够花哨,可以在人民大会堂享用盛宴,但即使是韦斯莱一家,也能以每人约30美元(合119.99美元)的低价买得起。

在下面的晚餐商店购物,切记在开始就餐之前说“我郑重发誓我不行”。

Seven20哈利·波特·掠夺者的地图16件瓷餐具套装

$ 119.99,Seven20可在Target购买

选购它

大餐盘上印有掠夺者地图创建者的名字:Moony,Wormtail,Padfoot和Prongs(又名Remus Lupin,Peter Pettigrew,Sirius Black和James Potter),而沙拉盘,杯子和碗上刻有掠夺者的地图符号(霍格沃茨城堡)和经典的卷轴文字。

选购吧!哈利·波特·玛洛德的地图瓷器4件装,29.99美元。

有关: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将于2020年开业的所有魔幻细节

吃完饭后,说出“恶作剧”结束饭,您可能会觉得自己真的只是在使用掠夺者地图。

本文最初出现在HelloGiggl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