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您应该考虑两次给孩子软糖维生素

时间:2021-01-22 15:01:13来源:

当最近的血液检查发现我的一个儿子的铁含量低时,我前往商店购买了儿童补铁食品。我看到的是成排的彩色软糖。事实证明,软糖维生素是一个热门行业,是数十亿美元的补充食品行业中不断增长的部分。(他们甚至在厌倦了爆丸的成年人中越来越受欢迎。)从表面上看,软糖似乎是帮助药物消退的一种简便的方法。但是有缺点吗?

“我从不向我的患者推荐软糖维生素,”《 The Picky Eater Project》的合著者,RDN的医学博士Natalie Muth说。她说,对于初学者来说,它们的糖添加量通常比其他维生素高。一份食物(通常是两个软糖)几乎要加入一茶匙糖,这种情况并不少见。考虑到建议的限制是每天六茶匙,这很多!

另一个陷阱:他们看起来和味道像糖果。有些甚至涂有糖衣,使它们看起来更像是酸味补剂的孩子,而不是补品。因此,孩子可能会想摄取更多而不是需要的东西,这可能是有害的,特别是如果维生素中含有铁,而人体只需要少量的铁。穆斯博士说:“孩子把非常像糖果的东西与'健康'联系在一起。”

由于软糖维生素具有粘性和耐嚼性,因此它们也更容易粘在牙齿上并增加蛀牙的风险,就像焦糖一样的粘性糖果一样。

事实是,大多数孩子甚至都不需要补品,Muth博士说。例外情况:母乳喂养的婴儿受益于维生素D和铁。边缘性贫血的孩子需要补充铁。当饮食限制了食物的种类或种类时,例如素食饮食或限制乳制品的饮食,补品可以帮助提供所需的营养素,例如维生素B12和钙。

挑食者的维生素呢?Muth博士说,多种维生素可以为正在学习增加饮食的严重挑剔饮食的孩子提供一种“保险”,Muth博士说,如果父母担心孩子的饮食(或缺乏饮食),她可能会推荐一种维生素。

有关:孩子喜欢的食物数量翻倍!

因此,如果您要为孩子寻找补充食品,请给我两美分:如果可以的话,寻找一种可咀嚼的片剂而不是橡皮糖,然后比较品牌以找到糖少的片剂。阅读精美印刷时,请选择不含人造染料的印刷品。不要惊叹含有添加草药的花哨补品(补品没有得到很好的调节,因此很难知道您是否真的获得了有意义的量),并寻找100%左右的每日价值-越多越好。而且,如果您确实选择了软糖,请让您的孩子尽可能之后刷牙。

最后,请确保您的孩子知道维生素不是糖果,并且始终不要让幼儿接触到它们。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