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个食物神话是时候停止相信

时间:2021-01-22 16:01:13来源:

如果您没有注意到,这些天有很多令人恐惧的事情,例如食品中的农药和几乎所有物品中的有害化学物质。或至少这就是您的社交媒体供稿将告诉您的内容。他们到处都是可怕的警告。但是我们真的需要这么害怕吗?我们应该信任所有告诉我们害怕的人吗?

《科学妈妈》说不。他们是一群妇女,其中包括神经科学家,植物遗传学家和分子遗传学家,而且都是妈妈。他们的目标是通过基于证据的信息来打击炒作和恐惧。在新的纪录片《科学妈妈》中,他们解决了一些最大,最有争议的问题,包括农药,转基因生物和疫苗。

导演纳塔莉·纽厄尔(Natalie Newell)表示:“我希望这部电影可以用作激发父母每天面对的问题的批判性思维的工具。”“有关食品和药品的问题有很多误导。《科学妈妈》是知识渊博且相关的事物,我认为他们对这些学科背后的科学的解释可能有助于改变渗透在育儿文化中的基于恐惧的叙述。”

根据影片的网站,目标是让“有科学心的妈妈-那些经常被恐惧贩子,shamers和CelebMoms淹死的女人”发声。这部电影是通过Kickstarter活动筹集资金的,没有得到外界团体,非营利组织或公司的资助。

这部电影讲述了五个美食神话:

神话:名人是权威

事实:大多数名人不是专家。我们的文化沉迷于名人-但他们已成为人们所信奉的权威机构,他们的专业知识远远超出了他们。在如何养活孩子或是否接种疫苗方面,有些人甚至对名人享誉于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名人很美,我们喜欢看他们,我们喜欢看他们的电影。但是我们应该用一粒盐来表达他们的意思……如果不是几勺盐,”影片中的科学妈妈Kavin Senapathy说。在某些情况下,名人也可以通过出售作为更安全替代品销售的产品来赚钱。

神话:“化学”是一个坏词。

事实:在社交媒体和博客上有很多关于“避免化学物质”的话题。甚至有人声称“没有任何化学接触是安全的”。但是现实是,一切都是由化学物质制成的,甚至是水!而且,仅因某种化学品的名称听起来长而恐怖,并不意味着它实际上是恐怖或危险的(乙酸=醋)。

神话:有机意味着无农药。

事实:尽管有机耕作不允许使用合成农药,但仍然允许有机农药。有机农业中允许使用的某些农药,例如硫酸铜,也可能具有毒性。(有关:为什么我不担心喂家人有机食品

神话:GMO会让您感到恐惧。

事实:尽管有些父母为避免转基因生物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和成本,但尚未证明是有害的,但其中一些人避免接种疫苗,事实证明这种疫苗可以预防极为危险甚至致命的疾病。而且,是的,麻疹会吓到你。

神话:对食物的恐惧是健康的。

事实:我们对自己和孩子施加的压力和恐惧的影响对健康有害。电影中的科学妈妈艾莉森·伯恩斯坦(Alison Bernstein)说:“做父母真令人恐惧。”“我是一个基于恐惧的妈妈。我太担心了,我要做的一切都会使我的女儿失败。”但是在查看了证据之后,她意识到自己的许多恐惧是没有道理的。我们都希望为我们的孩子提供最好的服务,但是让恐惧主宰您的养育子女并不健康。

您可以在此处观看《科学妈妈》的预告片,并在此处下载电影,价格为4.99美元。在此处阅读Science Moms的新博客“ SciMoms”。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