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孩子不应该在用餐时听到“清理盘子”的声音

时间:2021-01-22 16:01:09来源:

“好极了!你洗盘子了!”

“你必须再吃三口健康食品!”

“如果您今天过得很好,我们可以吃饼干!”

听起来有点熟?它们是孩子经常听到的所有东西(也许您小时候也听到过)。实际上有一个术语:控制喂养习惯(CFP),其中包括向孩子施压,要求他们吃健康的食物,限制不健康的食物,称赞孩子清洁盘子以及给予食物以奖励吃健康的食物。但是,即使您不以这种方式对孩子施加压力,他们也可能在出门在外时(例如在日托或学校里)得到帮助。

根据发表在《营养与营养学会杂志》上的研究,有证据表明,尽管国家预防儿童肥胖的政策建议他们避免食用,但育儿工作人员在进餐期间经常使用CFP。年龄较大的孩子可能会听到学校食堂老师的饮食压力。

有关:培养健康的食者

但是试图以这种方式控制食物摄入实际上适得其反,这与孩子们摄入更多含糖饮料和休闲食品以及肥胖风险增加有关。“如果鼓励儿童在不经常饿的时候进食,他们可能会与饥饿和饱食的信号失去联系,更容易暴饮暴食,”儿童喂养专家马里兰州的Katja Rowell说。“我认为许多成年人已经失去了他们自己的饥饿感和饱腹感,不相信孩子们可以自己控制饮食。记住只有孩子知道他饿了多少才有帮助。有时他可能会吃很多东西,而其他日子则更少。”

根据这项新研究,在全日制儿童保育计划中,儿童的日摄入量多达其四分之三。因此,在那里使用的喂养方式类型可能会对孩子产生重大影响。

那么,为什么托儿服务提供者使用CFP?因为它可以在短期内发挥作用。许多人还将它用于进餐时间以外的任务,例如为便盆训练提供食物奖励。一些提供者还告诉研究人员,他们这样做是因为父母抱怨他们的孩子在日托时进食不足或回家时饿了。罗威尔博士说:“当我的女儿很小的时候,我不得不与她的老师进行“谈话”,以免干扰她的饮食。“所有人都告诉我,大多数父母都要求他们让孩子吃饭,甚至受贿和报酬。”罗威尔博士说,学校和托儿所应有明确的政策,禁止学校工作人员强迫或鼓励孩子进食,以保护老师和孩子,并帮助教育父母在进餐时给孩子加压对孩子不利。

有关:如何帮助孩子保持健康的体重

喂养专家说,应该在儿童保育场所使用“健康的喂养习惯”(HFP)。这意味着让孩子们决定吃什么和吃多少,模拟健康饮食并让孩子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接触新食物。研究人员说,这是托儿服务提供者说“勇敢尝试菠萝的区别”。或“此菠萝味道如此甜美多汁!您想尝试一下吗?”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确实如此。罗威尔博士说:“与我一起工作的老师被允许在饮食方面为孩子提供支持,并且不希望他们施加压力或干预,这表明感觉更好,它改善了与学生的关系,孩子们的饮食和行为也得到了改善。”“当一名食品警察没意思,对孩子也没有帮助。”

如果您的孩子在日托或学校的进餐时间受到压力,Rowell医生建议与托儿服务提供者或老师进行交谈。她还创建了这张便当盒卡,您可以打印,层压和放入您孩子的便当盒,要求老师在进餐时不要打扰。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